男模李子峰宣告求婚成功,晒唯美婚纱照,他是张天爱前未婚夫

六月一日儿童节,曾在《全员加速中》中担任猎人的演员李子峰晒出婚纱照,他写道“全世界的大人,一个人的小朋友 ”,并艾特自己的女友,公开求婚成功喜讯,恭喜!
图片
网上同步公开李子峰的求婚视频,李子峰瞒着女友林籽在婚纱店准备惊喜,请来了林籽的家人朋友,等到林籽来到婚纱店试婚纱,李子峰抱着鲜花进入。
女友猝不及防却难掩激动,李子峰单膝下跪为女友戴上钻戒,求婚成功,祝福他们!
图片
图片
李子峰公开九宫格唯美婚纱照,女友希望等到结婚时再让李子峰看到她穿婚纱的样子。
可看到男友为自己戴上钻戒,自己身披婚纱,那个穿着西装的白马王子缓缓走来,或许不用等到婚礼的那一刻,当下的林籽已经是最幸福的了。
图片
图片
男帅女美,说的就是他们吧!李子峰单膝下跪,林籽披着婚纱接受男友的求婚,成为李子峰的小朋友,太甜了,期待他们的婚礼。
图片
说到李子峰大家或许不认识,但他却是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的常客,在《全员加速中》担任猎人,与王俊凯、张亮等有过合作,在《鲜厨》中担任嘉宾,还参与《中餐厅》录制。
图片
图片
图片
长相帅气的他是超模出身,和张亮是同事,后来转战影视圈,和张亮同框走模特步,画面养眼。
图片
李子峰还是个演员,参与演出的作品有《武媚娘传奇》《旋风十一人》《海上牧云记》等,搭档演出的大咖很多。
图片
李子峰还有个身份是女星张天爱的前未婚夫,张天爱未走红前和李子峰拍广告杂志相识相恋,两人是同门师兄妹,经常被公司凑到一起合作,成为恋人也是能理解的。
图片
2012年李子峰公开求婚张天爱,网上不少好友晒出合照祝福他们,张天爱也公开表白李子峰。
当时李子峰的求婚同样浪漫,水中出现的王子送上钻戒,张天爱自然是无法抗拒的,可惜他们并没有步入婚姻殿堂。
图片
图片
图片
网曝是男方劈腿太渣导致分手,媒体联系到二人经纪人,对方否认劈腿,称是性格不合适所以分开了,分开后还是朋友,李子峰还探班张天爱,从情人退回到朋友。
图片
2016年张天爱凭借《太子妃升职记》走红,知名度远超男方,二人的交集并不多,现在李子峰成功求婚女友林籽,相信前女友张天爱也会送上祝福吧。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