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盘苦战赢球!世界第一拒绝冷门,险胜晋级法网第二轮!

北京时间6月1日晚上,法国网球公开赛第3比赛日继续进行,在菲利普-夏蒂埃球场进行的一场对决当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蒂出战,她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70位的佩拉。经过了三盘比赛的苦战之后,巴蒂以2-1的比分战胜了对手,顺利晋级到了女单第二轮。
图片
首盘比赛佩拉化解2个破发点保下首个发球局,巴蒂则轻松保发开局。第3局佩拉发球局率先失守,但她在第4局迅速完成回破。第5局比赛巴蒂再次破发,随后她保发取得4-2的领先。第7局巴蒂再度破发成功,在第8局佩拉破掉了巴蒂发球胜盘局。第10局巴蒂没有再次浪费机会,顺利保发之后6-4拿下首盘。
图片
第二盘比赛佩拉化解破发点保发开局,随后她完成破发,取得了2-0的领先。第8局比赛巴蒂化解盘末点保发成功,佩拉在发球胜盘局挽救破发点保发,6-3拿下第二盘比赛的胜利。
图片
决胜盘前四局双方各自保下发球局,第6局巴蒂完成关键破发,取得了4-2的领先。第7局比赛巴蒂顺利保发成功,5-2将比赛打入对手没有退路的发球局。关键时刻佩拉发球局再次失守,巴蒂破发之后6-2拿下决胜盘。
图片
最终在一场耗时1小时58分钟的比赛当中,赛会头号种子巴蒂以6-4/3-6/6-2击败了世界排名第70位的佩拉,顺利晋级到了法网女单第二轮。2019年赛会冠军将会在第二轮对阵里纳特和帕奎之间的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