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大PK!现在的你,是更爱Celine Classic还是Triomphe?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这样一种感觉?

现在各种各样的包包选择真是太多了,有时难免挑花眼!

很多时候,即使心里已经有了买包的大方向,也会在品牌间推出的类似款或相似价位的包包里纠结,到底应该买哪一款

左:Prada “三合一”;右:Louis Vuitton “五合一”

其实我也很好奇,现在非常火的这些包包里,如果要二选一(或者三选一),大家到底会挑哪一个呢?

所以今天,包先生就再一次准备了场包包“擂台赛”

在看完两位包包选手各自的优点之后,大家可以综合考量,pick你心中的那一只,并在文末为它投上一票

看完文章后,记得在评论告诉我,最后你都pick了谁!

Celine Classic

Classic是Celine非常标志性的一款包,而且包如其名,在整个包包界都是蛮经典的存在。

复古简约的盒子包造型,看起来既高级又时髦,背在身上还特别显气质!

因此,Classic一度被无数爱包女孩追捧,至今也仍然是很多中国女生心中的“白月光”

同时,这款包的时尚寿命也非常长,即使设计师更迭也还在一直推出,拥有Classic的时髦女生们也仍然很爱把它背出门。

值得一提的是,Classic也是难得一款,到现在还在线的性冷淡风包款

尤其后来推出了完美的Teen尺寸,又让很多人种了草!

Celine Triomphe

Triomphe是Hedi Slimane接任Celine后,立刻就推出的一款包。

对全新的Celine来说,这款包的重要程度可见一斑。这款包打眼的锁扣设计,也让经典的凯旋门元素重磅回归。

刚看到它时,很难不把它与Classic比较——毕竟这两款包确实太撞型了!

不过,Triomphe的凯旋门锁扣充满了怀旧风情,更有vintage腔调。

很多人一开始不懂,最近却真香了!

更多人逐渐爱上了Triomphe这只包,觉得它比Classic更多了几分个性与帅气,尤其特别受年轻人的欢迎!

Lisa

更厉害的是,最近整个Triomphe系列都越来越火,已经登上包王榜第一的位子了!

一个是超级经典的品牌当家款Classic,一个是复古摩登的Triomphe,你会选择哪一只呢?

快在文章最后为你更爱的那只,投上一票吧!

Chanel Classic Flap

Classic Flap可以说是包包界最经典的链条翻盖包之一。

双C锁扣+菱格纹+皮穿链,这些经典元素的辨识度在包包界都是数一数二的,可以说是超级出圈!

对很多爱包女孩来说,CF都是一辈子一定要买的一只包;甚至很多人也是因为它,才迷上了买包!

虽然现在CF的价格已经突破了5w大关,但因为形象太经典了,代表了很多女生对Chanel的梦想,所以大家对它的欲望值依旧很高!

Chanel 2.55 Reissue

2.55是Chanel另一只鼻祖级别的包,也是超级经典包CF的前辈!

这只包很传奇的地方在于,有传说它是一切肩背链条包的开端,具有跨时代的意义。

虽然2.55的包身上没有明显的Logo,不如CF那么出圈,但有的女孩还是对2.55有着特别的偏爱。

既喜欢它背后的历史意义,也爱它身上那种低调复古的气质

加上背起来也比较不那么容易撞包,更容易突显品味。

CF与2.55 Reissue都是Chanel的超级经典款,地位在包包界可以说是难分伯仲。

另外,它们目前的价格也相当,都在5w+。

假设两只包你都没有,现在的你只能选一款,你会优先买哪个呢?

Prada Cleo

Cleo是Prada去年的新包,一推出人气就非常高,常常可以在街上或是博主街拍里看到它,直到现在仍然热度不减。

尤其是半月形的这款,复刻腋下包设计,外表在复古中还透着一份优雅。

不对称包身又给这只包注入了很强的现代感,让人觉得非常酷!

极简的造型也很好搭配衣服,一年四季都能背,可以说是一只方方面面都很讨喜的小包!

Gucci Jackie 1961

同样是去年的一只新包。出道之后的Jackie 1961迅速蹿红,现在已经成为了Gucci的人气王之一!

包身是复刻的hobo造型,因为原本就是很经典的设计,所以基本上没有过时的担忧,同时又非常日常好搭。

尤其是GG Supreme款,集合了Gucci多个标志性的经典元素,复古韵味很浓,而且潮人们也都在背。

更重要的是,比起一般的腋下包,Jackie 1961是“一包多用”的设计,可以通过调节肩带创造不同背法,可塑性很强!

宋妍霏、IU、鹿晗

另外,除了帆布老花款之外,Jackie 1961还有质感非常高级的全皮款,背上身更加优雅精致!

两只包包都是品牌经典复刻,也都是现在非常热门的腋下包,但风格截然不同。

大家更喜欢哪一个呢?快为你心中的它投上一票吧!

Saint Laurent Niki

Niki可以说是现在Saint Laurent妥妥的当家花旦,也是品牌这两年最火的一款包!

虽然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但还是有好多女孩在后台留言说想要买它。

其实Niki这么受欢迎,还真是有迹可循的。

首先,它的外型足够经典,YSL Logo+链条翻盖包,是Saint Laurent最受欢迎的包包组合。

另外, Niki既有YSL的潇洒酷劲儿,柔软的包身又不会让人感到太强势,很有自己独特的风格

而且它还非常百搭实用,去什么场合也都可以背。

属于一只入手之后利用率很高的包,甚至有种花钱回本的感觉!

Gucci GG Marmont

要说Gucci里比较不会出错的稳妥包款,不得不提的就是GG Marmont

同样是翻盖链条包造型,做旧的双G Logo配上绗缝包身,风格复古又不失高级感,而且非常具有标志性!

现在的它,身为Gucci官方认证的主打包款之一,可以看出它在品牌的地位很高,未来几年用都不太会有过时的风险。

关键是,包包实用性也很不错,不管是上班通勤还是周末逛街背它都没问题,很值得信赖!

赵露思

百搭经典、实用可靠的代表包包,一个更酷、一个更复古,你会pick哪一个?

Lady Dior

Lady Dior是迪奥最经典的包款。

名字来自戴安娜王妃,很多人也直接管它叫“戴妃包”。

有了戴安娜王妃的加持,Lady Dior高贵优雅的形象深入人心,基本上可以说奠定了Dior的风格,也让Dior在包包界有了今天的地位。

Princess Diana

标志性的藤格纹+方正的手提包造型,不管是背在肩上还是拎在手里,都很有落落大方的名媛气质,让人一看就觉得特别有好感。

出道多年,它仍是品牌很看重的包款,而且最近又重新火了起来

最近两年,越来越多女孩又重新爱上了这款包,尤其是迷你款的3格。

可以看出Lady Dior未来依旧很强势,非常值得投资。

Lady D-Lite

Lady D-Lite是超级经典包Lady Dior的衍生款,去年刚刚诞生。

它保留了戴妃包招牌的外形,但包身上立体的藤格纹让它看起来多了些几何建筑感。

整体设计很好地融合了经典与现代,看着既有很熟悉影子,又特别时髦。

而且由于Lady D-Lite是帆布材质,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随性一些。

尤其是拎在手里时特别好看,突显出一种自然的法式时髦感

一个是经典传奇,一个是后起之秀,你会更喜欢哪一个呢?

别忘了在文章最后为它投上一票~

Fendi Mini Sunshine

Mini Sunshine是竖版迷你托特包界的“新成员”,好多爱包女孩都已经盯上它了!

王霏霏

外型延续了Sunshine的精髓,焦糖色的包身,再配上玳瑁手柄和醒目的Fendi Logo,精致又可爱!

值得一提的是,这只包也是小Tote中少有的皮质包款,实用性也挺高,各方面表现都很不错!

参考价格:12,800 CNY

Celine Triomphe Mini Cabas

Triomphe Mini Cabas是Celine老花托特包里很出圈的一款。

不仅时髦度和实用性兼具,背在身上还很提气,性价比可以说是超级高了!

除了热门的暗黑老花配色,今年还推出了更加清爽的白色老花,让人眼前一亮,感觉特别清新!

参考价格:10,500 CNY

Louis Vuitton Petit Sac Plat

另外一只很火的竖版迷你托特就是路易威登Petit Sac Plat,大家都管它叫“迷你琴谱包”。

小巧立体的造型像个老花小盒子,超级可爱!

而且别看它小,但其实还挺能装的,还很容易搭配出时髦感!

参考价格:11,300 CNY

三款包包都是迷你竖版托特包的翘楚,价位也差不多,而且各有各的风格,大家更爱哪个呢?

Celine Triomphe Shoulder Bag

要说Celine最近话题度最高的一款包,那就一定是Triomphe腋下包了!

上市不久就已经圈了好大一波粉,不仅是明星们都在背,我身边好多女孩也都想入手!

周雨彤、宋祖儿、宋妍霏、傅菁

Triomphe腋下包的外型比经典款更加扁身+修长。包包纤薄轻巧,背起来很舒适,肩带的长度也是刚刚好。

翻盖设计配上金色的凯旋门包扣,给人感觉非常时髦精致,还带着些复古的腔调。

即使是很简单的一身造型,背上它也能立刻点亮整个look!

Saint Laurent Le 5 À 7

Le 5 À 7是Saint Laurent的一只全新腋下包,廓形包身很立体有型,感觉比其他的腋下包气场更强。

简洁的设计搭配YSL logo,既有自己的特点,又带有经典元素 ,用个几年也不怕过时。

背在肩上很有圣罗兰酷女孩的独立自信的气质,特别迷人!

而且作为一只刚刚推出的腋下包,现在背它出门也不用担心和别人撞包。

Rosé

一个复古时髦,另一个简约个性,两款现在都非常火的腋下包,哪一个更能吸引你呢?

好了,一下子看了7组当下非常红的包款,你们在每组中都选择了谁呢?

快在下面为你更爱的那只包投上一票吧!

虽然是PK赛,但其实每只包都有它的独特之处和优点,真的是很难取舍,我还挺好奇大家都是怎么选择的!

大家投票之后也可以把你们的答案写下来,在留言里和我分享你们选择的原因

爱大家的包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