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价最狠的5款SUV!和它比宝马X7多花30万不算啥,雷克萨斯只是个弟弟

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有打折促销、降价销售,但也有不少神车会“加价提车”。在国内,那些市场热度高、供不应求的车,往往会出现加价才能提车的情况。那么,加价最狠的SUV有哪些?今天就带大家来盘点下排名前五的车型。

TOP5 丰田汉兰达

官方指导价:23.98-32.58万元

最高加价:2万

提到“加价神车”,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汉兰达。霸气的外观、宽大的空间、颇高的舒适性,以及皮实、故障率低的特点,让汉兰达从上市火到现在,并拥有超高的保值率。自2009年国产以来该车累计销售已经超过100万辆,在7座SUV市场常年保持销量冠军的位置。

正因优点多、受欢迎度高,汉兰达往往需要加价才能提车。在多数城市该车的加价幅度在5000~20000元左右,且最火的时候甚至需要等待半年以上才能提车。如果不加价或加价五千元以下就能提到汉兰达,那真可以称得上捡到宝了。

TOP4 雷克萨斯 RX

官方指导价:40.50~80.10万

最高加价:3万

RX系列是雷克萨斯在全球卖的最好的一款SUV,也是在国内市场加价多年的一款“神车”。尤其是雷克萨斯RX450h版本,曾经高达64万起售价依然供不应求,甚至曾需要加价三万才能提车,实际售价抵得上一台奔驰GLE400的价位。

空间宽裕、内饰豪华考究、底盘舒适度高、隔音出色等特点,让RX系列成为家庭用车市场的热门之选,再加之该款车产能一般,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的情况,加价也就不难理解了。不过随着一线媒体对该车加价情况的报道,施压给了丰田集团公司,随后各省市区的雷克萨斯4S店做出调整,目前东部一二线城市的雷克萨斯4S店几乎没有了明面上的加价。

TOP3 大众途昂

官方指导价:25.29~41.29万

最高加价:5万

在“加价神车”的大家庭,怎能少了大众的身影?作为中大型7座SUV,大众途昂的空间尺寸堪称没有对手,途昂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则达到了2980mm,如此轴距,哪怕是担当了长时间霸主的前辈汉兰达以及锐界都无法比拟,该车的整体尺寸甚至能与奥迪Q7、陆地巡洋舰这样的车型一较长短。

宽大的尺寸空间和较高的行车舒适性,让大众途昂收获一片赞誉,也让经销商的信心爆棚,成都等南方地区大多加价3万元起,而在一些北方城市加价额度甚至达到了5万元。不过大众神车往往加价能力并没有能持续太长时间,随后就迎来了不小的优惠幅度。

TOP2 宝马X7

官方指导价:100~178.8万

最高加价:30万

作为宝马旗下首款全尺寸豪华SUV,宝马X7从上市以来就备受市场关注。X7上市首月,居然每台至少需加价20万才能提车,而高配车型更是一度需加价30万。

宝马X7的热度如此之高,与其豪华霸气的外形和宽大的尺寸有很大关系。车身尺寸方面X7的长宽高达到了5163*2000*1835毫米,比现款奔驰GLS还要大一点,第一次在上海车展亮相时许多人都不禁为它的尺寸感叹,连X5在它身边都变成了“迷弟”。又高又宽的“双肾”,代表着极致的豪华和运动的结合。再加之宝马品牌自带的号召力,加价提车也就不奇怪了。

TOP1 奔驰G级

官方指导价:142.98~189.88万

最高加价:100万

有人说,奔驰G级的价格完全看经销商的“心情”,因为这车实在太不愁卖,排队能排出几公里。这种说法或有夸大之处,可奔驰G级的热度之高却是实实在在的。售价一百多万起的它,最高加价曾达到100万,委实令人咋舌。

奔驰G级之所以能长期雄踞加价SUV排行榜榜首,主要靠的两点,一是量少、供不应求,二是没有直接竞争对手。奔驰G级的生产线一直保持着高度手工打造的传统,一台车需要历经12天才可装配完成,据说奔驰G级生产的40年间,仅有30万台车下线,很多国内4S店都没有大G的库存,想买都需预定,如此供不应求,加价提车也就不难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