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惊无险!小威三盘苦战艰难晋级,闯入32强继续冲击第24冠!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法国网球公开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大满贯23冠王小威同罗马尼亚选手布扎内斯库相遇。经过了三盘比赛大战之后,小威有惊无险的击败对手,职业生涯第74次(闯入大满贯32强,法网则是第16次进入到第三轮。

首盘比赛小威率先发球局,开局阶段两人都没有给对手机会,前7局比赛双方各自保下发球局,小威43领先对手。第8局小威在对手发球局完成关键破发,取得了5-3的领先优势。随后小威love game保发成功,6-3拿下首盘。

第二盘前四局双方各保发球局,第5局布扎内斯库化解2个破发点保发,随后她破掉了小威发球局,4-2取得领先。第7局小威迅速完成回破,随后保发之后追到4-4。关键的第11局布扎内斯库化解2个破发点保发,第12局她破掉小威发球局,7-5扳回一盘。

决胜盘小威开局就破掉对手发球局,在第2局小威化解2个破发点保发成功,第3局小威再次破发,随后她保发之后4-0领先。第7局小威在布扎内斯库发球局连下4分再次破发,6-1拿下了决胜盘比赛的胜利。

最终在一场耗时2小时03分钟的比赛当中,赛会7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以6-3/5-7/6-1战胜了罗马尼亚选手布扎内斯库,顺利晋级法网女单第三轮。赢球之后的小威,继续向着个人大满贯第24冠发起冲击,下一轮比赛小威的对手将会是同胞科林斯,后者横扫卡列尼娜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