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芳村多个路口单向封闭,地铁芳村站、花地湾站、滘口站只出不进

今天下午,

广州交警发布消息,

荔湾区芳村片区实施交通管制。

此外,广州地铁亦发布公告,

芳村、花地湾、滘口站运营调整,

所有出入口只出不进。

需要出行的市民敬请留意!

芳村多个路口已单向封闭

18时,鹤洞大桥和洲头咀隧道已封闭。

鹤洞大桥单向封闭。

此外,应疫情防控需要,车管所荔湾分所于明天起暂停对外服务,已预约到该车管分所办理业务的车主,可在该车管分所恢复服务后2个月内免预约办理(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或者另行预约到其他车管分所办理。近期需要办理补换牌证、六年免检等车驾管业务的车主和驾驶人朋友,可通过“交管12123”APP、广州交警微信公众号等渠道网上办理,相关牌证会邮寄到您手中。

地铁芳村站、花地湾站、滘口站只出不进

据广州地铁最新通报,“芳村、花地湾、滘口运营调整,接上级通知,自6月3日17:00起,一号线芳村站、花地湾站及五号线滘口站所有出入口只出不进。感谢您的谅解与合作!”

截至目前,已有多条途经荔湾的公交线路及多个地铁站点调整运营(详情回顾这些经过荔湾的公交线路又有变动!地铁鹤洞站、菊树站暂停对外服务),市民请密切留意权威部门发布的相关信息,以免耽误出行。

【文字 南方+记者 郑慧梓 谭超】

【图片 广州交通、广州地铁】

【编辑 邓菲菲】

点分享

点收藏

点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