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盘逆转晋级!西西帕斯苦战击退美国名将,连续3年闯入法网16强!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三轮继续进行,在菲利普-夏蒂埃球场的压轴之战当中,赛会5号种子西西帕斯同31号种子伊斯内尔相遇。经过了四盘比赛的苦战之后,西西帕斯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追三盘,以3-1的比分逆转淘汰了伊斯内尔,顺利挺进男单十六强。
图片
首盘比赛西西帕斯率先发球,首个发球局他化解2个破发点保发,前10局双方都保住了各自发球局。第11局伊斯内尔在对手发球局连下4分破发,随后他love game保发之后6-3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伊斯内尔在第4局0-4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5分艰难保发,第7局西西帕斯在发球局化解破发点保发成功,第8局西西帕斯完成关键破发,5-3来到发球胜盘局。关键时刻他轻松保发成功,6-3拿下第二盘。
图片
第三盘比赛两人之间的争夺依旧焦灼,前12局比赛双方都没有在各自发球局给对手机会,6-6比赛进入到了抢七。抢七局西西帕斯一路领先,并以7-3拿下第三盘抢七的胜利。
图片
第四盘比赛西西帕斯轻松保发开局,伊斯内尔在自己的发球局则遭到破发。第6局比赛伊斯内尔发球局再次被迫,西西帕斯5-1来到了发球胜赛局。第7局西西帕斯顺利保下发球胜赛局,6-1拿下了第四盘比赛的胜利。
图片
最终在一场耗时2小时38分钟的比赛当中,赛会5号种子西西帕斯以5-7/6-3/7-3(3)/6-1战胜了美国名将伊斯内尔,顺利挺进法网男单16强。这是西西帕斯连续三站大满贯赛事挺进16强,同时也是他连续3年在法网晋级16强。下一轮比赛西西帕斯的对手将会是西班牙选手布斯塔,后者直落三盘淘汰了约翰森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