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罗德并非因卷入交易而拒绝续约!魔术师:我没把他当成湖人球员

北京时间6月5日,湖人球员们接受媒体本赛季的最后一次采访,正式告别2020-21赛季。他们中的一些人,下赛季可能不会再是湖人队的一员。施罗德昨日因删除社媒中的“湖人控卫”简介引起热议,但在采访中,他依然对留在湖人持开放态度。
图片
谈到自己在湖人的未来,施罗德说:“在湖人的时光是一段很棒的经历,你们都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还有尚未完成的事情,我们欠球迷很多事情。”此前有记者报道称施罗德拒绝了湖人的8400万续约合同,施罗德表示自己并非因为卷入洛瑞交易而拒绝续约。“作为一支德国球队的老板,我也会听取任何关于自己球员的报价,这都是生意。”施罗德说道。
图片
谈到自己在休赛期需要提升哪些方面时,施罗德笑着说:“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我得提升接球即射的能力。”施罗德提到他希望自己在季后赛能投出40%-50%的命中率,詹眉不在场时,他会成为主攻点,这很重要。
图片
总经理佩林卡在随后的采访中提到施罗德,把他称为一个“斗士”。但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可不这么想,他不喜欢施罗德,也看衰他在湖人的前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约翰逊说:“我没把他当成湖人球员,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把他签回来,但我觉得他没带来我们需要的胜利心态和态度,在我看来,他在这轮系列赛里是失败的。”
图片
图片
对太阳这轮系列赛,施罗德场均14.3分3篮板2.8助攻,投篮命中率40%,三分命中率30.8%。他在G5的表现最糟糕,全场9投0中,一分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