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为恋情鞠躬道歉的夏之光,被拍与美女同行,粉丝却庆幸是同一个嫂子

「塌房」这个词用在男团R1SE身上最合适不过了,R1SE团内的十一位成员房子还完好无损的已经没有几个了,任豪带头被曝出渣男行径,然后周震南也因为父母欠债被列为「老赖之子」,再加上夏之光、焉栩嘉等人的绯闻,吃瓜网友调侃R1SE男团实际上已经名存实亡。
图片
图片
当时作为经纪公司哇唧唧哇老板的龙丹妮,也是被粉丝骂得不轻,觉得都是因为她管教不严,才会造成这种后果。只因为老板龙丹妮曾经说过旗下艺人恋爱可以,但必须报备,意思是如果成员要恋爱必须获得公司的允许,如果没有被允许,那么就属于违反公司规定。
图片
当初,夏之光疑似和女演员钟丽丽恋爱,两人一起参加驾驶证的培训,过程很亲密,男方还帮女生整理发型,还遇到危险将女友搂入怀中,非常的亲密,恋爱无疑。更重要的是,媒体声称两人之后还一起回了同一个小区,很多网友为此也表示,不会这么快就开始同居了吧?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放得开吗?
图片
而随着恋情被曝光后,可能两人要么转入地下恋情,要么彻底分手,毕竟这事已经严重影响到夏之光的事业。
当时在事情曝光之后,夏之光也立马在公共场合对着粉丝90度鞠躬道歉,并且还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封道歉信,先是感谢粉丝的不离不弃,随后又表示自己会朝着一个优秀的演员努力,只是绝口不提和恋情相关的事情,这样的道歉并没有被人接受。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夏之光道歉后,网上就曝光一段疑似哇唧唧哇线上会议的录音,录音中,公司宣布了对夏之光和任豪的处罚决定,认为两人对R.1.S.E的团体品牌造成较大负面,需在公众媒体向团员、粉丝和公众道歉,公司保留追究其给公司品牌带来的声誉损失的权利。从录音中可以听到:公司对任豪的处罚要重一些,60天内不准参加个人活动和团体活动;夏之光则是30天内不准参加个人活动和团体活动,已签约的工作需按合约履行。
图片
图片
但没想到,近日又有网友拍到夏之光和钟丽丽一起手牵手逛街了,最迷惑的是,夏之光还将钟丽丽拍女友角度的照片发出来暗戳戳地在网络上秀着恩爱。
图片
图片
据网友爆料称,当天夏之光一身黑色行头,头戴渔夫帽,口罩遮面,而女方钟丽丽则穿黑色卫衣下身搭配牛仔,一头长发披肩显得很少女,当天二人牵手进入一夜市街道,由于两人都包裹严实,一般人还是很难看得出来是明星,因为大家都戴口罩。两人甚至还挽手同行,像普通情侣一样,感情一如既往地甜蜜。
图片
图片
那是什么原因让大家认出是夏之光和钟丽丽呢?因为当时夏之光拿掉了口罩和帽子,露出了全脸,戴上了一个狐狸面具,以此来逗自己的女朋友,而此时的钟丽丽身体还稍微地往前倾,似乎也笑得特别的开心。看到这,粉丝都直言「想要一个戴面具逗我开心的男友」。
图片
而有网友则吐槽,之前夏之光为恋情曝光道歉,众人都以为他已经分手了,现被曝出和钟丽丽手牵手一起逛街,如此看来,他们只是将之前被曝光的恋情再次转为地下而已,并没有如大家所想的分手。
图片
其实,偶像不能谈恋爱是娱乐圈不成文的规定,因为在你决定以爱豆的身份出道时,就必须要面对这个事实。所以,大家理所当然地认为,当初又是夏之光又是鞠躬又是道歉,大家都认为是已分手。可他其实只是为了继续在娱乐圈捞金而已,由此可见,那想以为他分手的人,都只是大家的想当然而已。不知道此次夏子光方面又会怎么去公关呢?
图片
其实这并不是夏之光和钟丽丽第一次被拍到如此甜蜜的画面了,早在去年10月份,他们就被曝光了一组在街头十指相扣、亲昵摸头、甜蜜拥抱的画面,最后的两人也还一同返回了家中,夏之光也无时无刻不在展示着自己的男友力,是个超级暖男无疑了。
图片
不过,这段日子经过了娱乐圈中的那么多「海王」「海后」事件,网友们似乎宽容了许多,都纷纷表示只要不是海王就行。更有吃瓜群众怒赞夏之光:「上哪找这样从一而终的男朋友!不是旧情复燃,怕是从来没有分过吧!」「起码做到了一心一意。现在都只要是一个嫂子就行了!」
图片
但是夏子光的这番操作也还是引来了其他网友们的群嘲,暗讽现在的内娱圈粉丝的接受度真高。
图片
如此看来,内娱圈的频频塌房还是让许多人对这些爱豆也是越来越不满了。的确,像这些爱豆作品没有,恋爱绯闻却是一个不缺,谈一个也就算了,还一爆却都是连环瓜。难道粉丝的钱就这么好赚了,一边赚着那些氪金粉丝的打投,另一边又私底下和嫂子恩恩爱爱,估计国外的爱豆看到这情况都恨不得能生在咱们这边了吧!关于夏之子又被拍到和钟丽丽手牵手逛夜市,大家有什么看法呢?你们能接受自己的爱豆谈恋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