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分钟横扫!德约强势挺进法网16强,纳达尔卫冕将迎超级对手!

北京时间6月5日晚上,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三轮继续进行,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同世界排名93位的比兰基斯相遇。在此前两人有过3次交手,德约科维奇全部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德约延续了他的超强状态,他直落三盘横扫对手,强势挺进法网男单十六强。
图片
首盘比赛德约科维奇率先发球,他轻松保下首个发球局,随后德约完成破发,取得了2-0的领先。第4局德约再次破掉对手发球局,4-0大比分领先。第7局德约迎来发球胜盘局,他轻松保发成功,6-1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图片
第二盘比赛前四局两人各自保发成功,第5局比赛德约率先完成破发,他在第6局轻松保发成功,4-2领先对手。此后双方各自保下发球局,德约在第二盘比赛6-4再下一盘。
图片
第三盘德约上来就破掉对手发球局,随后他轻松保发成功,取得了2-0的领先。第3局德约再度破发成功,他顺利保发之后在第三盘4-0领先。比兰基斯直到第5局才化解破发点艰难保发,德约在第6局保发之后5-1领先来到对手没有退路的发球局。关键时刻德约再次破发成功,6-1拿下第三盘。
图片
最终在仅仅耗时1小时33分钟之后,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就直落三盘横扫比兰基斯,三盘比赛分别是6-1/6-4/6-1。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德约以一盘不失的成绩强势挺进法网16强,这是德约在法网第15次进入到第二周。下一轮比赛德约的对手将会是意大利黑马小将穆塞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