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起,宝鸡这段公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限速5公里/小时

近日,二三里资讯从宝鸡公路管理局了解到的消息,据该局金渭公路管理段消息,S212陇凤线K129+700(观音山村)近期将进行灾毁恢复重建工程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公路安全畅通,6月7日8:00至8月15日18:00,施工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实行单幅交替通行,车辆限速5公里/小时。
图片
关于对S212陇凤线K129+700-K129+800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经陕西省公路局批准,宝鸡公路管理局金渭公路管理段对S212陇凤线K129+700(观音山村)处进行灾毁恢复重建工程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公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之有关规定,决定对该施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1年6月7日8:00至2021年8月15日18:00止。
二、管制措施:
施工路段实行单幅交替通行,车辆限速5公里/小时。
请途径施工路段的车辆减速慢行,服从指挥有序通行,对违反规定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相关规定处理。
编辑 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