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摩托罗拉将重启 Defy 系列,新机已现身 Google Play

IT之家 6 月 6 日消息 据外媒 91mobiles 报道,摩托罗拉正打算重启 Defy 系列,并且已有新机曝光。

Defy 系列是摩托罗拉在 2010 年推出的主打防尘防水的手机,也是最早的防尘防水 Android 手机。不过随着防尘防水功能的普及,摩托罗拉也就终止了 Defy 系列。

据报道,摩托罗拉一款代号 Athena(雅典娜)的新机已现身 Google Play,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662 处理器,配备 4GB 内存,HD+ 显示屏,以及 Android 10 系统,该机为 Defy 系列的重启之作。

此外,该机也在 Geekbench 4 出现,单核跑分 1523,多核跑分 5727。

IT之家了解到,外媒 XDA 透露,该机似乎是摩托罗拉 G9 Play 的改版,因此该机可能将配备 6.5 英寸屏幕,搭载 4800 万三摄模组,内置 5000mAh 电池以及支持 20W 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