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咏珊夫妇西餐厅觅食,吴启楠帮太太拍照超宠妻,家族资产逾百亿

32岁嫩模兼演员文咏珊(Janice)自2019年10月闪嫁百亿富三代男友吴启楠之后,成功跻身于上流社会成为豪门阔太。不过,婚后文咏珊并未放弃演艺事业甘心做阔太,而是积极北上赴内地开拓演艺事业,片约不断、人气急升,有望追赶前闺蜜Angelababy杨颖!

忙碌拼事业之余,文咏珊并未忘记经营夫妻感情。6月5日晚,有网友爆料称偶遇到文咏珊夫妇现身上海徐汇区淮海中路某网红西餐厅觅食的画面,激动称“当天与妹妹吃完饭正准备离开之际,迎面走来一个超级大美女,身材无敌棒,原来她正是文咏珊”,并猜测与之同行的男子应该是她老公!

曝光的画面中,只见文咏珊身穿一袭牛油果绿连衣长裙搭着白色小披肩,随意盘起发髻,颜值相当出众,尤其是侧颜玲珑有致好身材一览无遗,路人视角下依旧Hold得住。一身休闲风打扮的文咏珊老公吴启楠,则是双手叉腰望向远处的风景,似乎并未察觉到有人在拍照。

夫妻二人在室外欣赏美景之际,不忘打卡拍照留念,吴启楠甘当太太的小跟班一直用相机拍个不停,留下文咏珊靓丽的美照,十分宠妻。一刻钟后,吴启楠揽着妻子文咏珊步入餐厅室内准备享用美食,夫妻俩婚姻快两年仍是初恋一般,幸福满泻!

与此同时,又有一位网友称偶遇到文咏珊夫妇,并在店内合影拍照,证实中年男子正是文咏珊的富豪老公吴启楠。据该网友透露称,当天(5)中午,文咏珊携老公是来吃brunch(早午餐)的,夫妻俩感情超级好,还夸赞吴启楠很宠溺太太!

1988年生人的文咏珊,与昔日闺蜜AB杨颖一样皆嫩模出身,俩姐妹走红模特圈后,还联手共同创办了某潮流品牌。可惜好景不长,文咏珊与Baby杨颖因抢夺资源姐妹反目甚至拒绝同台,彼此的婚礼都未邀请对方出席,心结仍未解开!散伙后,文咏珊跨界影视圈发展,曾在影片《赤道》中饰演一位冷艳女杀手,荣获金像奖女配角奖项,演技略胜Baby杨颖。

感情上,文咏珊比较坎坷,曾与陈冠希、谢霆锋传出过三角恋情,但其本人从未承认。文咏珊唯一承认交往过的前男友,便是Moiselle(慕诗)太子爷陈伯熹,可惜这段恋情并未修成正果。分手后,文咏珊感情一直处于空窗期,直到2016年遇见现任老公吴启楠,后者是青年金融才俊,一手创办新风天域,还收购高端医疗机构和睦家,祖辈、父辈都是商业精英,家族资产超过百亿港币!

相恋三年后,吴启楠携手文咏珊于2019年10月下旬步入婚姻的殿堂,两人在意大利举行浪漫古堡婚礼,场面奢华浪漫。婚礼上,众多富商名媛嘉宾出席道贺,包括新娘文咏珊铁杆闺蜜兼红娘严纪雯(时捷集团严玉麟之女)、大马最美千金陈雪铃、“麻雀馆大王”石鉴辉家族后人石佩蓝以及四太梁安琪长女何超盈等人,证婚人则由“财神爷”梁锦松担任!(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必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