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足球俱乐部投资人王泽楷上阵,黄海制药8球横扫宏康装饰

昨天下午,毗邻青啤二厂的正义足球公园上演了一场2021年青岛市中老年足球联赛40岁以上组的焦点战,由夺冠热门黄海制药对阵实力不俗的宏康装饰。
上轮因分身无术而缺席比赛的中超青岛足球俱乐部投资人王泽楷是役回归,并以黄海制药队长身份首发出场。凭借他出类拔萃的中场调度,众星云集的黄海制药以8:0横扫宏康装饰,收获开局两连胜。
不久前帮助半岛FC爆冷获得2021年青岛市足协杯冠军的2020年青岛GRS贺岁杯大奖赛“射手王”许超大放异彩,完成“大四喜”壮举,王雷、邱忠辉、崔军、叶荣顺各有一球进账。
前两轮战罢,黄海制药尽显王者风范。首轮,他们曾凭借叶荣顺的“帽子戏法”和许超的进球以4:0战胜前青岛海利丰主力门将孙明卿压阵的贺鑫佳工程,收获“开门红”。
黄海制药是2019年青岛市中老年足球联赛40岁以上组冠军,去年没有报名参赛。在本次赛事中,黄海制药的最大竞争对手是卫冕冠军邮电工程。
▲对阵宏康装饰,“巴萨附体”的黄海制药的这粒精彩进球,您给打几分?盘球在对方禁区前沿闪转腾挪的是中超青岛足球俱乐部投资人王泽楷,完成最后一击的是曾先后在青岛颐中海牛、北京国安效力的前健力宝青年队球员邱忠辉,为其助攻的则是效力过青岛中能、青岛海利丰的许超。
图片
▲对阵宏康装饰,黄海制药的首发11人,后排从左至右为任强、许超、崔军、王泽楷、李青山、叶荣顺,后排从左至右为王雷、闫军、邱忠辉、王本磊、耿志强,其中大部分球员踢过职业联赛。
图片
▲对阵黄海制药,宏康装饰的首发11人。
图片
▲中超青岛足球俱乐部投资人王泽楷佩戴黄海制药队长袖标。
图片
▲黄海制药众志成城,剑指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