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恶意造谣,诅咒胡歌车祸去世,胡歌方怒告造谣者追究责任

6月7日,安理律师事务所公示了《关于为胡歌先生维权的情况》,表示因网络用户发布、传播有关胡歌的严重不实消息及负面言论,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并表示对于任何恶意侵犯胡歌先生合法权益的主体,将绝不姑息!

据悉,该网络大V先后发表了大量诋毁胡歌先生人格、损害胡歌先生名誉的言论,其中不乏言语中诅咒胡歌出车祸、早死十年等恶劣言论,严重侵犯了胡歌的合法权益。

该网友的言论极其恶劣,完全是主观发泄,对胡歌的名誉也造成了很坏的影响,而且该网友多次发布恶劣言论,让人不齿!

胡歌曾因出演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的“李逍遥”一角而成名,还曾演唱《六月的雨》、《逍遥叹》等经典歌曲,先后出演《神话》、《辛亥革命》、《生活启示录》、《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猎场》、《南方车站的聚会》等影视剧,胡歌的演技也深受观众肯定。

胡歌曾与2006年因车祸在右眼留下永远的疤痕,但胡歌也因此获得人生的思考,回归后演技得到更大的提升,面对生活也积极、乐观、坚强,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件事,真诚地对待身边每一个人。

胡歌在圈内的人品、人缘也都非常好,在网友心中的形象也非常正能量,没有绯闻、没有恶习,在事业上一步步转型,用努力争取观众对他演员身份的认可。

该网友恶意造谣中伤胡歌的行为令人不齿,而一切的谣言终会受到法律的严惩,相信邪不胜正,胡歌一定会讨回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