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李靓蕾婚变?经纪人发声否认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近日,有网友指出王力宏、李靓蕾社交平台停止互动两年,且王力宏晒出的近照均是自己或父母,没有与妻子相关的内容,两人疑似婚变。对此,6月7日王力宏经纪人发声否认,“他们有互相点赞,非完全零互动”。
图片
2013年11月27日,王力宏与哥伦比亚大学学生李靓蕾登记结婚。2014年5月18日,王力宏在西安演唱会的庆功宴上,宣布妻子李靓蕾怀孕。2014年7月10日(洛杉矶时间7月9日),王力宏在微博报喜,妻子李靓蕾顺利产下女儿,取名为王嘉莉。
图片
2016年2月16日李靓蕾被《苹果》爆料现身妇产科,穿著平底鞋、宽松黑色衣服,一举一动都流露出孕味。随后王力宏确认老婆李靓蕾怀二胎。 同年10月5日(洛杉矶时间),李靓蕾在美国诞下第2胎,王力宏于7号在微博报喜,二女儿取名为王嘉娜。
图片
2018年4月14日,王力宏在“龙的传人2060”演唱会现场表示“将迎来自己的第三个孩子”。 2018年8月24日,王力宏宣布妻子李靓蕾诞下自己的第三个孩子,取名王嘉耀。
图片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当事人社交网站
编辑 | 艾修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