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巴艾特杨洋:遇见你是爱情最好的样子!杨洋的回应超甜

6月7号,各大IP电视剧扎堆官宣以及放预告片,其中有杨幂许凯主演的《爱的二八定律》,热巴杨洋的《你是我的荣耀》,杨洋赵露思的《且试天下》,肖战任敏的《玉骨遥》,陈晓刘亦菲的《梦华录》等,这些剧主演都是当红流量,可以说是神仙打架,每一部都备受期待,主演们也转发官微预告官宣自己电视剧,其中要属热巴跟杨洋的官宣甜了。

热巴艾特杨洋:于途,遇见你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杨洋回应也超甜:乔晶晶,请把接下来的时间都交给我!

杨洋除了官宣跟热巴的新剧,还有一部跟赵露思的古装剧,不过杨洋跟赵露思并没有艾特彼此,更显得他跟热巴的互动甜蜜了。

《你是我的荣耀》预告片也是满满的糖,甜度超标,从预告可以看出人物个性,热巴饰演的“乔晶晶”是大明星,漂亮又活泼,还有点中二、迷糊,给熟睡的于途拍照,自己却摔的趴到沙发上,太可爱了,给于途做咖啡,拉花做成兔子,但是在于途眼中是“三条抛物线”。

面对帅气有才的男友,乔晶晶还有点“花痴”,望着对方的眼神里,满是星星的感觉,不过也是,面对这么帅气优秀的男友,花痴也正常呀。

杨洋饰演的“于途”事业有成,还超会讲情话,对乔晶晶的喜欢会毫不犹豫的表达出来,面对女友也很主动,会主动要求留宿。

主动求抱抱,配上这帅气的颜值,画面太苏太完美了。

该剧很还原原著,两人坐沙发上读信的片段也拍出来了,据悉,两人都是原音,杨洋音色很好,很期待了。

杨洋军艺毕业,形体很好,拉着热巴奔跑的样子都很有型,腰板笔直,简直就是偶像剧小说男主的范本。

加上杨洋热巴颜值很搭,超有CP感,大家对这部小甜剧已经满是期待,迫不及待等待该剧播出了。

从热巴杨洋的互动看,两人拍这部剧时相处的一定还不错。

两人合作的首部偶像剧预告片都出来了,相信正片也不远了,静待吧!

【注:本文为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