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骨​遥​》首支预告曝光,一天播放量破千万,顶流实至名归

《玉骨遥》首支预告已经播出了一天的时间了,目前这部剧的预告片已经播出了超过千万次,这部作品从开拍的时候就备受关注,如今终于迎来了首支预告片。

从预告中也能够看出这部作品是非常有质感的,而且剧情也是非常跌宕的,男女主之间的感情戏也很虐心。

看过预告片之后大家也都更加期待《玉骨遥》能够早日定档了,相信官博下面一定也都是排队的催促了。

肖战作为顶流艺人各方面的数据都是非常漂亮的,所有支持和喜欢肖战的粉丝朋友也都很用心地支持肖战。

同时肖战不论是参加节目还是拍摄作品也都很用心,把最好的状态和角色回馈给一直以来支持他的朋友,这种双向的奔赴才是粉丝和艺人之间最合适的关系和状态。

除了《玉骨遥》肖战和杨紫合作出演的《余生请多指教》也是一部待播剧,这部剧自从正式杀青之后也一直没有正式定档,这部剧的预告片也是被大家看了一遍又一遍。

目前为止《余生请多指教》预告片的播放量已经达到了2.7亿,通过这个数据就能够看出大家对于这部剧的期待值是有多高了。

两部剧中肖战出演的角色也是完全不同的设定,一个是温润如玉的神官,一个是儒雅严谨的医生。真的是太让人期待了。

待播剧的预告片,都能够有如此好的战绩,也能够变相地证明肖战的实力和能力,现在作为男团成员原本是一个唱跳全能型的艺人。

在团队中就是非常重要的,舞台上他会尽情地释放自己,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拥有舞台的机会,而且一直到今天他都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

之前的单曲《光点》播放量也是非常高的,大家对于他的音乐作品评价也很高。

虽然肖战并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员,但是在他的荧幕影视剧首秀《陈情令》中还是给大家很大的惊喜,肖战出演的魏无羡是一个非常经典的角色。

这部作品改编自小说《魔道祖师》,很多书粉都觉得肖战出演的魏无羡很大程度上还原了大家对于小说中角色的幻想和期待。

而且魏无羡这个角色是很有挑战性的,对于一个初次拍摄电视剧的演员来说,能够有这样的完成度也是非常难得了。

一直到现在微博超话影视剧角色榜的前八名都是肖战的作品和角色。其中包括了《陈情令》中的魏无羡、《玉骨遥》中的时影、《余生请多指教》中的顾魏以及《狼殿下》中的疾冲。

每一个角色都曾给大家带了惊喜和感动,而且每一部作品播出之后大家也能够感受到肖战在演技上更多的提升和进步,他一直坚定的走好每一步,让每一部作品、每一个角色都闪闪发光。

粉丝们一路陪伴,肖战也将抹去汗水不停向前奔跑,这一程大家都不孤单,期待肖战之后能够到达更远的地方,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