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包圣经|最近很火的包包,是这9款!

夏天到了,各大品牌的新包也陆续面世了!
不得不说,今年真是有不少好看的新包,让人一直不断被种草!
图片
今天,我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些最近很火、而且也比较值得入手的包包,几乎都是包粉们评选出来非常爱的款式!
而且,今天要介绍的包款也不是那种特别贵的,大多数价格都相对比较好接受。
快来看看,你最种草哪只~~
图片
Celine
Celine的Triomphe元素,从去年开始默默火了起来,之前在文章里也给大家介绍过很多次了。
而今天要特别来说的,是Celine新出的白色Triomphe老花
颜色复古淡雅,正中年轻女孩儿下怀,而且衬得包包都很好看。
图片
其中我比较推荐的一款,是白色老花系列最热门的包款之一——Ava
新款的白色Ava和黑色老花款的气质看起来完全不一样了!
图片
清淡的颜色配上月牙型的包身,褪去了街头感的酷劲儿,变得更加温柔可人,一看到就觉得特别有好感。
尤其夏天背,特别有文艺清新的腔调!
图片
参考价格:10,500 CNY
另外一只我觉得比较实用的Celine包包,就是大家很熟悉的Triomphe Mini Cabas
换上了新的白色老花,让人感觉眼前一亮!
包包看起来更加乖巧可爱,穿搭上也很好驾驭,特别适合搭配现在流行的休闲街头风!
图片
520特别款
同时,这只包的实用度也很高,大尺寸手机都可以妥妥放下,除此以外还能再装下不少出门必需的小物件。
加上这款包的价格也是在万元露头,还挺值的!
图片
参考价格:10,500 CNY
如果你喜欢更与众不同一点的话呢,可以看看比较小众的Patapans,背起来不容易撞包。
Triomphe老花相机包型+闪亮的金色链条,整体风格既复古又有摩登范儿,背在身上有种硬朗的潇洒感。
图片
Lisa
而且我发现,这只包还特别的日常实用,穿搭上也没什么限制。
加上价格也比较美好,可以说是一只各方面都表现不错的包包!
图片
参考价格:14,000 CNY
TOD'S
要说这个月话题度最高的包包,不得不提到TOD'S T Timeless
这个系列虽然走的不是最时髦的路线,但都是比较经典稳妥的包型,越看越好看!
图片
尤其是这款腰包,在官宣肖战成为TOD'S代言人后,就马上成为了爆款,全网断货!
而女生们入手以后也发现,这款包确实是不错。
属于那种日常特别百搭,怎么背都不会出错的款式。
图片
肖战
方正的包身+复古做旧的T字Logo,背在身上既有一定的存在感,又不会很张扬,非常符合TOD'S一贯的低调、气质风格。
图片
不仅如此,这款包的质感也是一如既往的优秀,不仅皮质高级细腻,金属件也非常扎实。
虽然包整体是简简单单的,但特别显好,完全不会让人觉得单薄!
图片
看到这里,可能有些女生会担心腰包会不会不太好背,但其实T Timeless这款的可塑性很强,可以通过调节肩带换着背法来用
图片
刘诗诗、曾黎
更重要的是,这款包的价格在大牌皮质包款里真的是相当不错!
可以说是属于性价比和实用度都非常在线的一只包。
图片
参考价格:10,600 CNY
Louis Vuitton
上次问大家想买什么包,有好多包粉留言说想要一只Louis Vuitton新出的Papillon Trunk
这只包跟品牌推出非常久的Papillon设计一脉相承,保留了最iconic的圆筒身材。
图片
参考价格:20,000 CNY
不过,Papillon Trunk的包身更加硬挺,也更有设计感了!
不仅有金色的锁扣,还有铆钉和皮质包边,看起来很像个圆筒版的路易威登小硬箱。
非常精致、有型之余,也多了些复古摩登的味道!
图片
这款包还自带两种不同的肩带设计:除了老花宽肩带,还带有金色的细链条。
肩带斜挎时,金属链条可以作为装饰,垂下来特别街头时髦
图片
欧阳娜娜
如果想走精致复古路线,也可以拆掉肩带拿,一包多背!
图片
现在,Papillon Trunk除了经典的Monogram款,还有纯色的Epi皮质款可以选择,风格看起来更酷一些。
图片
参考价格:20,000 CNY
最近,另一只让大家欲望很高的路易威登新包,是这款Utility Phone Pocket
它是现在很流行的竖版小包,搭配分区拉链设计,也特别的实用好装!
图片
这只包也有两种肩带,形象特别年轻、时髦,自带一种年轻的街头风。
加上价格还在1万出头,各方面表现都不俗,感觉是只入手特别值的小包!
图片
参考价格:12,500 CNY
Saint Laurent
Le 5 À 7是Saint Laurent最新推出的腋下包,最近也渐渐火起来了!
这只包的设计非常简约耐看,廓形硬挺的包身透着圣罗兰一贯的酷劲儿
图片
包包正面带有标志性的YSL Logo,一眼看到就可以马上认出它是一只圣罗兰包包,辨识度极高。
更关键的是,通常有了YSL Logo的包也是品牌里比较经典的设计,不需要担心背它一阵子就会显得过时。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包比常见的腋下包大一些。
不管是拎在手里还是背在腋下,都有着很强的存在感,上身更有酷女孩随性、潇洒的气场
图片
同时,它的容量更加充裕。
不仅可以放进大尺寸的手机,需要时还可以装个稍大一些的充电宝、气垫粉饼等,实用度相对也会更好一些!
图片
参考价格:13,900 CNY
Maison Margiela
喜欢小众包的潮人们,最近我又发现了一个很棒的新选择。它就是Maison Margiela Snatched
这只包的设计非常酷,好多人在秀场上看到时就被它吸引了!
图片
不规则的包身特别有折纸艺术感,同时也带有Margiela夸张大胆的风格,造型在包包界绝对是很独树一帜的!
图片
尤其是平时打扮特别时髦的女孩们,就很适合这款包,背在身上非常酷炫有型。
拿来拍照、凹造型,绝对让人过目不忘!
图片
何超莲
Snatched目前有三个不同尺寸,也有很多不同的颜色。
我尤其喜欢大的这只,感觉不像是一款包,更像是一件现代艺术品,整体给人感觉还蛮概念性的,男生背起来也很合理。
图片
井柏然
扁扁的包身还可以用作手拿包,更加适合dress-up时背,非常彰显品位
图片
大号参考价格:15,200 CNY
Off-White
另一只最近我觉得设计很有趣的小众包就是Off-White Burrow Bag
它的外型设计是以陨石坑为灵感,造型非常独特!
图片
因为Burrow Bag的包身有种puff感,看起来更像是一块被咬了一口的奶酪,非常可爱,所以很多人也叫它 “奶酪包”。
包包整体看上去既时髦又街头,背在身上也挺打眼的,走在街上都会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图片
更重要的是,Burrow Bag不仅是长得很讨喜,实用性上也让人挺满意!
翻盖包+长肩带设计,包型非常好用,搭配起来也很轻松,可甜可酷。
图片
周雨彤
其实Off-White的包设计都蛮有想法的,如果你是不喜欢撞包的潮人,想要入手一只很特别的概念性设计,Burrow Bag还是蛮可买的。
图片
参考价格:10,39 CNY
好了,最近很火的9款包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
看了这么多款包包,有没有哪一只正好是你很喜欢的呢?大家最近还有哪些包包想要入手的吗?赶快在最下面留言告诉我吧!
爱大家的包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