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折换屏,8折电池换新,小米服务还能薅羊毛

去年6月份,小米推出了品质服务周活动,获得了广大米粉的好评。每月1日-7日为小米服务周固定活动周,活动周涵盖了手机、笔记本、家电、平衡车、滑板车等各类服务场景产品。今年的6月1日儿童节,小米品质服务周也迎来了一周年的活动,推出手机电池换新、手机屏幕外屏碎维修、后盖彩膜、特惠外屏、特惠后盖等人气服务产品和空调、洗衣机、油烟机等大件家电设备清洁保养服务产品。
图片
在本次一周年的活动中,小米服务推出了电池8折换新、0元屏幕贴膜、0.01元后盖彩膜以及59.5元起的家电清洁保养服务、4.9折特惠换屏、5折特惠换后盖服务。还创新性地推出了“线上下单预约、线下服务体验”的模式,避免了用户排队的麻烦。
图片
电池可以说是目前手机最大的损耗件,很多时候,机器用了一两年,其他功能还好好的,手机也不卡,就是电池不耐用了。看了下具体服务内容,此次服务周推出了8折电池换新活动,覆盖了多达37款机型,含人工费最低79.2元,还是挺划算的。
图片
除了电池,换屏也在手机维修中占了很大的比例。小米活动推出的4.9折特惠换屏,我看了下,包括小米8、小米9等手机在內,共有14款机型,原装屏幕包含人工费在内最低120元就可以更换了。这对于米粉来说,无疑是把福利把实际优惠给到所有的米粉。
图片
小米服务部门负责人表示,未来,小米服务也将在每月持续开展服务周活动,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力求每一项服务都能让消费者感受到小米服务的关怀情感与舒适温度,让服务与新零售业务同步升级,令更多人享受到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