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上《新闻联播》求婚的小伙,终于要在天津结婚啦!

还记得今年年初《新闻联播》节目上

对着镜头求婚告白的

那个小伙子吗?

2021年1月3日《新闻联播》中

中建三局总承包安装公司的

“90后”工程师单良

在天津一中心医院新址扩建工程项目工地上

当着全国观众的面

喊出了2021年的新年愿望:

娶媳妇儿!

不仅被网友称为

“最有排面的求婚”

还一度登上了热搜

半年后,

他的愿望实现了!

婚期就在这个月!

婚礼在即,单良把婚纱照拍摄场地选在了自己熟悉的奋斗场——工地!“这些年在全国各地施工,工地见证了我们的爱情长跑,也见证了我们奋斗的青春!”结婚前在项目上拍一组婚纱照,小两口儿觉得意义非凡。

“从认识到现在,总是听他说起项目建设,但因为异地,我从来没到真正到过现场,这次我也来感受感受,体验工地的工作。”单良的未婚妻曹晓晓一早就来到项目,为婚纱照拍摄做准备。

施工现场、工程机械、生活区内……一次次快门按动,一张张以工地建设现场为背景的婚纱大片,展示出了他们的“爱情故事”。“你看现场这些管道,安装难度挺大但我们都克服了……”穿上工装戴上安全帽,俩人来到了现场,单良兴致勃勃地介绍着自己的工作。晓晓也听得入神,“项目这么大,每天光走路就得几万步,真的太不容易了,以后我们还得相互加油鼓劲儿,把小日子越过越红火。”

深情对视、幸福相拥……这组别具一格的婚纱照,为这对小夫妻定格下别样浪漫时刻。“今年的愿望,全国人民都知道了,愿望实现了,我俩要把这个好消息也告诉大家。未来我们还有更长久的愿望:扎根在天津,好好过日子,每天都快乐。

让我们一起祝福这对小两口儿

新婚快乐!

早生贵子!

记者 | 肖荻

编辑 | 顾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