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卡十字韧带伤势严重!需接受手术治疗,名记:季后赛复出不乐观

北京时间6月18日,快船巨星莱昂纳德的膝伤不容乐观,名嘴斯基普-贝勒斯在节目中爆料,小卡十字韧带伤势很严重,需要接受手术;名记直言小卡季后赛复出并不乐观。
图片
图片
快船和爵士G4系列赛末节还剩4分多钟,小卡扭伤膝盖并且下场后不再上场,本以为他的伤势无大碍,岂料小卡遭遇十字韧带伤病;小卡因伤缺席G5,而且没有随队前往盐湖城,不过乔治挺身而出,轰下37分16篮板5助攻攻下天王山。
图片
图片
小卡十字韧带伤势真的这么严重吗?若真如名嘴所说,恐怕小卡复出无缘,或因伤赛季报销;此前ESPN名记沃纳罗斯基在节目中透露,小卡不会出战西部半决赛剩下的两场比赛,即使快船最后晋级西部决赛,小卡复出一事也没有存在很大的乐观预期。
未来48小时内,快船应该会对外公布小卡的核磁检查结果,从而能够确定小卡的受伤级别。
图片
图片
季后赛至今,小卡为快船出战11场比赛,场均出战39.3分钟能够轰下30.4分7.7个篮板4.4次助攻2.1抢断以及0.8盖帽,攻防两端都表现出众;可是小卡遭遇重伤,季后赛复出并不乐观,乔治能延续G5表现吗?G6将在明天开打,又是对乔治的一大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