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交易赔率出炉!尼克斯第一湖人第四 美媒建议1换5联手恩比德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此前报道,多支NBA球队已经向开拓者询价利拉德,这位波特兰的超级球星如果被交易,最有可能前往哪支球队呢?最新赔率显示,尼克斯排名第一,费城位居第二,而缺少交易筹码的湖人,位居第四位。

出现在这份榜单上的有6支球队,依次是尼克斯(+250)、费城(+275)、热火(+300)、湖人(+350)、快船(+400)和凯尔特人(+450)。

尼克斯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也有年轻球员和选秀权,他们确实处在比较有利的竞争位置上。对他们来说,最有竞争力的对手应该就是费城了,在赔率方面,两队也非常接近。

美媒clutchpoints建议了一套1换5的交易方案,认为两队都可能接受的。具体方案是费城送出西蒙斯、塞布尔、马克西和两个首轮签,来换取利拉德。

从开拓者角度出发,如果他们计划重建,利拉德无疑是最好的筹码,通过这笔交易,他们能得到三位年轻有实力的球员。西蒙斯投篮是硬伤,但其他方面都是全明星水准,马克西是未来之星,塞布尔已经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两个首轮签,也是重建的好筹码。

至于费城,他们可以借由这笔交易打造利拉德+恩比德的组合,增加冲冠的机会。大家怎么看clutchpoints的这笔交易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