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大招来了!小米MIX4即将发布,屏下摄像头很惹眼

今年小米11 Ultra整体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它很全面,也很强悍,在外观、性能、拍照、续航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基本没有明显短板,凭借它的出色表现也帮助小米成功塑造高端品牌形象。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又一款小米超级旗舰浮出水面,它就是大家翘首以盼的小米MIX4。
图片
今年开始,这款新机的相关爆料就已经非常多了。近日有相关博主爆料称小米的年度旗舰已经正式入网了,从相关配置等爆料信息来看,雷军大招来了!小米MIX4即将发布,屏下摄像头很惹眼,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可以期待。
图片
了解小米MIX系列的人应该知道它是全面屏的“鼻主”,小米MIX4很有可能是全球首款使用第三代真全面屏的屏下摄像头旗舰机,没有刘海的形式让正面点亮的视觉效果更震撼。从曝光的疑似真机图来看,正面的颜值颇高。
图片
至于背部,小米MIX4采用矩阵式的摄像头排列,模组之间形成竖向排列,Logo位于同侧平行,目前已经知道有黑色版本,希望到时候能够多一些颜色可以选择,满足不同审美人群的需要。
图片
至于性能,小米MIX4很大可能会搭载基于5纳米制程工艺的骁龙888+处理器,这颗SOC对比标准版会有接近20%的性能提升,配合MIUI13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这样的组合在安兔兔的跑分恐怕要突破80万。值得注意的是,@数码闲聊站表示小米MIX4还会支持UWB技术,赋予MIX4与智能设备空间感知能力,手机指向设备即可定向操控,拿起手机对准智能设备即可实现操控和投放等操作,如对准设备进行手势操作就能把屏幕投放至电视、笔记本等设备屏幕上。
图片
影像仍然是主要卖点。据悉,小米MIX4的后置摄像头规格分别是2000万像素镜头+5000万像素变焦镜头+三个1200万像素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前置则是两颗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镜头,支持4K自拍,配合强劲的内核驱动还有自研“夜枭”算法,相机的解析力应该不会存在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
图片
综合来说,即使目前关于小米MIX4的很多参数还无法确认,但是它的产品定位应该不会低于小米11 Ultra,所以最终如果综合素质打磨到位,然后定一个合理的价格,那它应该会是一款妥妥的国产旗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