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女儿迎26岁生日,五官似妈咪麦洁文,努力7年未有公司愿签约

6月10日,江华(原名陈木华)女儿陈蔷天迎来26岁生日;深夜时分,麦洁文在社交网上传一张母女合照为爱女庆生,并附文称“天天,生日快乐”。曝光的照片中,只见麦洁文母女俩皆是一身全黑Look风打扮,笑脸盈盈、露齿灿笑,紧紧默契挨在一起、母女情深,画面温馨且幸福!
图片
图片
生日这天,父亲江华、哥哥陈耀淙并未露面出镜,不知是父子俩哪位负责掌镜拍摄呢?1954年生人的麦洁文,今年已66岁了,但近照中丝毫看不出年纪感,驻颜有术、相当冻龄,恍惚间有点神似内地大美人江珊。
图片
年轻时,麦洁文其实也是一位美人,要不然小其8岁的江华也不会相中她。两人婚内所育爱的结晶女儿陈蔷天、儿子陈耀淙五官长相都遗传麦洁文,尤其是眉宇间,简直一模一样,母女俩似烙饼一般,俨如复制粘贴。
图片
26岁“寿星女”陈蔷天小的时候偏爱中性风打扮,十足假小子形象。后来长大成人后有意向往当艺人,她便开始花时间打扮贪靓,加上有一位时尚感超强的星爸加持,小姑娘完成颜值逆袭、女大十八变。
图片
留着一头乌黑柔顺长发的陈蔷天,虽说跟别的星二代相比姿色平平,但胜在努力不怕输,而且坦承“自己外貌平凡不出众,但妈妈鼓励其内心美才是最重要的”。自幼有星梦的她,从未放弃过心中的理想和憧憬。
图片
前不久,陈蔷天陪着妈妈麦洁文去将军澳电视城参加节目录制,受访时她便回忆称“小的时候经常在电视上看到爸爸(江华)演唐三藏、嫪毐、金蛇郎君、李大虾、项羽等,觉得很是羡慕,心中便憧憬着有朝一日自己也能登台表演”。或许是对样貌的自卑,陈蔷天缺乏信心,便私下里勤加练习乐器和歌喉,妈咪还特意动用关系将香港资深音乐人介绍给女儿认识,不遗余力助其圆歌手梦!
图片
图片
尴尬的是,陈蔷天自19岁那年就已想入行当歌手,为此,还只身一人北上赴内地报名参加偶像生选拔比赛,但止步于资格赛。返港后,陈蔷天又参加无线Tvb的歌唱选秀节目,可同样未能入围正赛,打击不小。努力7年了,仍未有唱片公司递来橄榄枝,但陈蔷天不认命,选择继续努力逐梦。相较于胞妹对演艺圈的执着,身材高大的陈耀淙有着不少星探邀约,但小伙子对娱乐圈根本没兴趣,兢兢业业在港从事神圣的医护事业!(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必删)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