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犽新皮肤上线仅十分钟,销量破十万,只因史诗价格“传说特效”

蒙犽这款新皮肤大家早就耳闻,这款皮肤属于中国节系列的皮肤,玩家也一直都知道这款皮肤的存在。
图片
中国节皮肤共4款,分别代表四个节日,而蒙犽的这款皮肤就是代表端午节。终于,这款皮肤也于12日零点上线在正式服了。上线十分钟,销量破百万!最大的原因就是史诗级别传说特效,玩家好评不断。那么为何十分钟就能销量破十万呢?具体情况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蒙犽的这款皮肤属于中国传统文化系列,这个系列总共有四款皮肤,分别是李元芳,蒙犽,王昭君,沈梦溪,其中蒙犽是端午节主题皮肤。
图片
端午节在我国历来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在这天,人们在家吃粽子,划龙舟,进行各种各样的节日庆典。
图片
王者荣耀虽然只是一款游戏,但是也让大家能够在游戏中体会到节日的感觉,这款皮肤就是最好的烘托节日气氛的方式,蒙犽的这款皮肤做的非常贴合端午节主题,技能都是个端午节有关,非常的有新意,有创意。
这款皮肤是在12号正式开售的,而这一天也刚好就是周六,周六这天大部分玩家都放假了,也有更多的时间能够去打游戏,自然也有时间去买皮肤了。
图片
特别王者荣耀许多玩家还都是学生,放假这天方然要好好玩游戏放松一下自己,买个皮肤自然也是顺手的事情。所以这款皮肤销量如此高的原因之一就在于上架时间正好,刚好是周六。
蒙犽这款皮肤在开始爆料的时候大家都以为会是传说,因为李元芳的清明皮肤就是传说,而这款皮肤在刚开始的时候貌似也是按照传说皮肤的品质来制作的
图片
不论是局外展示动画还是局内特效建模,做的都非常的好,特别是技能特效,做的非常精致,大招替换成粽子的表现让一大片玩家叫好,从特效上面来说,蒙犽的这款皮肤相对今年王者出的一部分传说皮肤来说一点都不逊色,甚至还要超过。
图片
而在官方正式爆料后,却发现这款皮肤居然是一款史诗级别的皮肤,也就是说史诗价格购买传说特效的皮肤,可谓是非常赚了。就连不玩蒙犽的玩家在看到这款皮肤也忍不住想要购买。
可儿有话说
蒙犽这款皮肤能够一上架就成为爆款和他的品质是脱不了关系的,作为一款史诗皮肤,却有着不逊色传说皮肤的特效以及建模,唯一缺少的就是一个回城特效。这款史诗皮肤的出现,让已经对王者荣耀传说皮肤审美疲劳的玩家们眼前一亮,自然而然地就有了把这款皮肤收入囊中的念头。当然除了质量好之外,这款皮肤销量好也有一些别的原因,比如中国传统节日的情怀加持,以及周六的黄金销售时间,包括官方开启的充值返利,这些因素结合在以前,就造就了蒙犽皮肤上线不到10分钟就销量破十万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