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首款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将于 6月15 日在海外发布

IT之家 6 月 12 日消息 realme 将于 6 月 15 日在海外发布 realme GT 手机,据外媒 gsmarena,他们已经得到消息,realme 首款笔记本和平板电脑也将于发布会当天一同发布。
IT之家此前报道,外媒 Android Authority 已经获得了 realme 旗下首款笔记本电脑的原型图片,让我们对其设计和构造有了更多的了解,照片也证实了笔记本的名字为 realme Book。
图片
图片
realme 的印度和欧洲首席执行官昨天在推特上预告了 realme Book,展示了一个牛皮纸袋装着的银色 realme Book,模仿乔布斯从信封里拿出 MacBook Air,暗示新笔记本将非常轻薄。
图片
这些照片展示了 realme Book 的铝制机身和超薄边框,还可以看到机身下的双扬声器格栅,这意味着该笔记本将搭载立体声扬声器,考虑到 realme 产品的定价,可以预计其价格将非常具有竞争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该笔记本似乎采用了 3:2 的长宽比屏幕,此外,也可能支持 USB-C 充电,但目前还无法完全确认。
图片
此外,realme 还将推出首款平板电脑产品,外媒也放出了一张模糊的照片,证实该平板电脑名为 realme Pad,边框设计比较平直硬朗,看起来是金属结构,背面有一两个摄像头。
realme 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昨日发布微博,询问用户是否对电脑和平板感兴趣,似乎暗示两款设备都会在国内发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