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总决赛MVP赔率出炉:杜兰特仍第1布克冲到第3,保罗仅第7

北京时间6月12日,随着费城队127比111击败老鹰,系列赛2-1领先,太阳116比102击败掘金,系列赛3-0领先,总决赛MVP赔率也发生了变化。布克冲到第三,保罗排名也上升,但只排名第七。

目前总决赛MVP赔率如下:杜兰特2.8第一,米切尔4.25第二,布克8.5第三,恩比德10.0第四,戈贝尔11.0第五,哈登13.0第六,字母哥和保罗都是15.0并列第七,欧文19.0第九,莱昂纳德21.0第十。

杜兰特依然保持第一位置,篮网还是夺冠赔率榜第一的球队,身为球队核心的杜兰特强势霸占FMVP赔率第一位置。不过,在篮网输掉第三战,而爵士2-0领先快船的情况下,排名第二的米切尔缩小了和杜兰特之间的差距。

太阳后卫布克上升到了第三的位置,太阳现在形势极好,系列赛3-0领先,很有希望杀进西部决赛。

不过,客观来说,布克在首轮表现极好,场均得到29.2分5.0助攻,西部半决赛的表现有所下滑,场均得到22.3分4.7助攻。保罗首轮受伤病困扰表现不佳,但是在西部半决赛的表现比布克更好,场均得到21.7分5.7篮板11.3助攻。

保罗一度在总决赛MVP榜前十之外,如今凭借西部半决赛的出色表现冲到了第七的位置。

费城队恩比德也是总决赛MVP的热门候选人之一,费城队如今在系列赛2-1领先老鹰。恩比德尽管遭遇了膝盖半月板伤势,但是他带伤作战,依然有出色的表现。今年季后赛恩比德场均得到28.9分8.3篮板3.4助攻。恩比德在今年常规赛MVP票选中排名第二,输给了约基奇。

哈登在FMVP榜排名第六,他是冲击FMVP的一个变数。常规赛期间,健康的哈登一度是MVP热门候选,可惜因伤导致他竞争力下滑。如今哈登受到腿筋伤势困扰,但如果哈登能在季后赛复出,而篮网杀进总决赛,哈登仍存在爆发,抢戏杜兰特的机会。

两次夺得FMVP的莱昂纳德如今只排名第十,快船在西部半决赛0-2落后爵士,形势确实不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