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翻盘!EDG2-0击败IG:落后1万经济完成神级翻盘!neny尽力了

LPL夏季赛IG和EDG的比赛,双方大战2局之后,EDG以2-0的战绩击败了IG。其中EDG在第二局完成究极大翻盘,落后1万经济拿下了胜利。另外本日第一场BO3的结果是:JDG2-0击败TES!晴天惨遭Zoom单杀,JKL失误连连。
图片
第一局EDG上单格温,打野狗熊,中单赛拉斯,下路赛娜加扇子妈;IG上单青钢影,打野兰博,中单加里奥,下路EZ加拉克丝。前期3分钟xun抓上,击杀了圣枪哥格温,neny青钢影拿下了一血。11分钟EDG利用峡谷先锋推掉了下路一血塔,随后EDG这边到处抓人,Scout赛拉斯开局3-0发育非常肥,前期EDG经济领先2K。中期IG上中开团虽然秒掉了Viper赛娜,但是Scout赛拉斯站了出来,25分钟凭借Scout的发挥,击杀了IG上中野三人,EDG随后拿下了第一条大龙。最终EDG拿下土龙魂和第二条大龙后,一波结束了比赛。首局双方的输出如下,Viper的赛娜打出了全场最高伤害,IG这边伤害最高的是wink的EZ。
图片
第二局EDG上单格温,打野赵信,中单赛拉斯,下路大嘴加璐璐;IG上单猴子,打野兰博,中单瑞兹,下路韦鲁斯加拉克丝。前期xun抓上,击杀了圣枪哥格温,IG拿下了一血。之后双方争夺先锋,IG虽然拿下了先锋,但是Rookie瑞兹灵车失误,IG三人被EDG留住击杀。接着又争夺小龙,EDG拿下了小龙,neny猴子进场开团,IG击杀EDG两人。15分钟Rookie在中路推掉了一血塔,前期IG经济领先3K多。中期双方疯狂拉扯,直到28分钟,圣枪哥格温绕后配合jiejie赵信进场开团,IG被迫接团,neny猴子极限操作一打三击杀两人,IG团战获胜拿下了第一条大龙。后期IG拿下了水龙魂,但是37分钟IG选择打大龙,Scout绕后进场配合队友秒掉IG四人,翻盘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图片
那么,对于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