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或9月正式发布,相机排列很惹眼,全球首发骁龙895

这两年小米在高端智能手机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目前已经是众多友商无法轻易忽视的对手和学习的榜样。是的,小米对于旗舰机的打磨很有心得,今年的小米11系列很受米粉青睐,而目前又有一款神秘旗舰浮出水面,这一次小米12或9月正式发布,相机排列很惹眼,全球首发骁龙895,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从曝光的相关渲染图来看,小米12正面是无打孔无刘海的曲面屏设计,毕竟小米自家的屏下摄像技术都已经更迭到了第三代,也总该是成熟可以量产了,整体边框都非常的窄,可以说是达到了100%屏占比的震撼效果,小米12成为“试水”机型也未必不可。

至于背部,小米12采用靠左上角双椭圆形的摄像头排列方案,看上去还是存在挺强的视觉割裂感,不过辨识度有了,在小米11系列身上用上IP68级别生活防水防尘功能,小米12应该不会缺席。

小米12很可能会全球首发基于5纳米制程工艺的骁龙895处理器,而骁龙895的一些详细参数现在也得到了曝光,比如采用ARM最新的Cortex v9架构CPU,GPU也从Adreno 660 升级到了Adreno 730,光看数字变化也不难猜测其性能提升之大。当然,小米12运行MIUI13没有太大的渲染,两者形成更强的协同,安兔兔的理论跑分有望首次突破90万。

小米发布了两款全新的充电器,一款120W无线快充,以及业内首款200W无线快充。而就在充电器的热潮还没过去的时候,就有相关爆料显示小米12系列将会适配这款200W有线充电器,这样的话续航就更稳妥了。

相机仍然是主要卖点。据悉。小米12的后置摄像头规格分别是2000万像素镜头+5000万像素变焦镜头+三个1200万像素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前置则是两颗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镜头,支持4K自拍,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强劲的内核驱动还有自研“夜枭”算法的出色调教,它的成片速度还有影像的解析力都会提升一个档次。

综合来说,如今的小米有实力为消费者提供出色体验的产品,小米12如果以新一代旗舰的身份登场综合素质必须打磨到位,在性能、颜值还有影像等元素都能够得到保障的情况下,再定一个合理的价格,那就十分稳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