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4将在秋季正式发布,首发屏下摄像头,跑分突破90万

今年的小米在高端智能手机领域的表现确实很抢眼,雷军对于旗舰产品的布局也是越来越成熟,往往都能够精准把握用户的需求。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又一款神秘旗舰浮出水面,它就是大家翘首以盼的小米MIX4,这一次变化非常大。
图片
了解小米的话应该知道,从MIX到MIX3,小米MIX系列已经“搁浅”两年时间,这一次重启小米MIX4对于米粉来说也是意义重大。无独有偶,根据外媒PhoneAarena的爆料,小米MIX4将在秋季正式发布,首发屏下摄像头,跑分突破90万,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相当值得期待。
图片
从曝光的疑似真机图来看,小米Mix4的正面没有任何开孔,采用超薄机身设计,并且利用完整“饱满”的曲面屏,搭配极细的四条边框,实现高达近100%的屏占比,这也意味着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落地使用,K8C这款机型或采用1080P屏幕和屏下摄像头组合,供应商可能会是华星光电,点亮状态下的视觉效果挺震撼的,这可能也是全球首款“真全面屏”的国产旗舰,最终如果能够支持120HZ自动变速的话,那就更完美了。
图片
不出意外的话,小米MIX4将会搭载基于5纳米制程工艺的骁龙888+处理器,配合MIUI13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在安兔兔的理论跑分将首次突破90万,这样的成绩应对大部分的日常应用和主流游戏应该是没问题。
图片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最早在iPhone 11上首发UWB,安卓首发是三星Note20,此次小米MIX4有望搭载这一项技术。UWB是使用间隔极短的脉冲进行无线通信,具备抗干扰能力强、传输速率高、功率小、精度高的特点,可用于室内高精定位、物联网设备交互、文件传输等应用场景,最终与小米IoT设备实现快速联动,那效果可是杠杠的。
图片
提到相机,据悉小米MIX的后置摄像头规格分别是2000万像素镜头+5000万像素变焦镜头+三个1200万像素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小米自研的“夜枭”算法能够带来更强的暗拍解析力,强劲的内核驱动下,成片的速度也会更上一层楼。
图片
综上所述,如今的小米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出色体验,MIX4以年度机皇的身份登场,除了需要在性能、颜值和拍照等元素上下功夫,最终价格能不能高性价比,也必然成为影响它成功与否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