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增4例确诊均在隔离酒店中排查发现

6月14日上午,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最新疫情防控情况。
广州市卫健委副主任陈斌介绍,6月13日0-24时,广州新增4例确诊病例,均为隔离酒店中排查发现。同时,新增病例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均纳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陈斌称,6月11日晚,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在对医务人员进行的例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发现两名阳性感染者,接报后,相关部门及时进行处置。目前,市八医院已采取严格管控措施,医院职工在集中居住酒店封闭管理。每天组织原有医务人员全员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采集市八医院相关环境样本,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周边三条街道全员核酸检测373668份样本均为阴性。同时,从相关医院抽调医护人员进驻市八医院,保障医院临床救治工作平稳进行,目前院内诊疗秩序如常。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张夕)
【版权声明】本作品的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归【北青Qnews】所有,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享有本文的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