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最佳进球预定!逆天1球:25岁神锋半场吊射破门,一战封神

欧洲杯小组赛,苏格兰对阵捷克的比赛,神仙球诞生!希克半场选择超远距离直接吊射,皮球直接入网,本届欧洲杯开赛最佳进球诞生,也很有机会竞争今年欧洲杯最佳进球!这次神乎其神的表现,将欧洲杯的氛围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图片
此役第52分钟,希克拿球反击,看着对方门将站位靠前,希克直接选择半场超远距离直接起脚吊射,皮球就像是长了眼睛一样,直接飞入球网!为此,苏格兰门将鞭长莫及!这是希克本场比赛第二球。上半场第41分钟,希克接传中力压后卫头槌破门。只能说,希克开挂了!
图片
从精彩程度来看,希克这球可以说是开赛后欧洲杯最佳进球,而且有望竞争本届欧洲杯最佳进球,希克的自信与脚法让人叹为观止,啧啧称奇!
图片
希克目前效力于勒沃库森,原本就是一位天才选手,加盟罗马的时候转会费曾高达4200万欧元,上赛季开始,2650万欧元去到德甲,代表药厂36场比赛打入13球,25岁,身高1米87,作为前锋技术能力均衡,有射术有盘带,身高还挺高,让人叹为观止,9场代表捷克首发的比赛参与10球,无愧捷克锋霸!
图片
本届欧洲杯开始后,稍显缺少一些“亮点”,但是此役希克燃爆了全场,精妙绝伦的进球,或许会把欧洲杯的气氛推向一个新的高潮。我们期待更多神仙球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