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增城:实施全流程闭环管理 加强跨境货车司机疫情防控

严格落实好跨境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工作是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一道极为重要的防线。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2021年以来,由广州市增城区宁西街安监组牵头组成的“三人小组”每日都奔波在防控一线,日复一日地做好整车消毒、信息台账登记等工作,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交通防线。
图片
早上七点,一辆从外地驶回的货车抵达位于宁西街的广州江河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由宁西街安监组工作人员、宁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香山派出所民警组成的“三人小组”已经提前在这里等候。
图片
货车在专门区域停运好后,该企业首先对货车进行了整车消杀,随后“三人小组”立即对货运司机进行面访、采集信息及对落实相应的防控措施,每个步骤都严格按照相关流程实施。一系列操作下来,大半个小时就过去了。他们必须马不停蹄赶去下一家企业,对下一辆即将到达的跨境货车开展防控工作。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徐静 通讯员:袁展鹏、张雅玲、林春妮、陈剑婷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高鹤涛 通讯员:增宣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徐静、高鹤涛 通讯员:袁展鹏、张雅玲、林春妮、陈剑婷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汤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