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佳阵容:库里字母哥小卡一阵 詹皇二阵篮网仅欧文入选

北京时间6月16日,2020-21赛季NBA常规赛公布最佳阵容,最佳一阵的阵容分别是库里、莱昂纳德、约基奇、字母哥和东契奇,最佳二阵的阵容分别是詹姆斯、恩比德、利拉德、保罗和兰德尔,最佳三阵的阵容分别是欧文、比尔、戈贝尔、巴特勒、乔治。

在NBA官方公布的最佳阵容一阵当中,仅有库里一人未能率队晋级季后赛,但库里本人依然打出无解的一季表现。在汤普森连续两个赛季重伤报销,怀斯曼与克里斯等帮手也赛季报销情况下,库里打出极为无解的个人表现,他是本赛季的得分王与三分王,还屡屡打出疯狂表现,遗憾未能阻止勇士在附加赛连输湖人与灰熊,导致遗憾无缘季后赛,但库里的个人表现依然是实至名归。

莱昂纳德与东契奇则是率队晋级季后赛,但独行侠输给快船止步首轮比赛。东契奇也是不断成长进步,在季后赛首轮更是带着颈部伤势打出无解表现,唯有遗憾出局成为遗憾,莱昂纳德率领快船0-2落后逆转淘汰东契奇与独行侠。

至于约基奇则是本赛季的新科常规赛MVP,他入选最佳一阵也是实至名归,在穆雷赛季报销情况下,约基奇证明自己的个人实力与带队能力,唯有在西部半决赛掘金被太阳横扫成为遗憾。

字母哥哪怕无缘连续三个赛季夺得常规赛MVP,但他此前已经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而字母哥常规赛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均是相当出色,让他成功入选最佳阵容一阵。

至于最佳阵容二阵依次是詹姆斯、恩比德、利拉德、保罗和兰德尔。

最佳阵容三阵依次是欧文、比尔、戈贝尔、巴特勒、乔治。

浓眉哥因为伤病缺席场次太多,导致无缘入选最佳阵容,而篮网三巨头只有欧文入选最佳三阵,毕竟杜兰特与哈登常规赛缺席场次均是太多。保罗帮助太阳时隔11年晋级季后赛,如今还率队晋级西部决赛,他入选最佳二阵实至名归。

在最佳阵容的投票当中,字母哥获得100张第一选票,以500分全票入选一阵,约基奇99张第一选票,库里98张第一选票,如此三人领衔优势悬殊,而东契奇51张第一选票,莱昂纳德28张第一选票,而欧文以61分压哨进入三阵。

落选最佳阵容球员当中,各位置票数最高者依次是,前场塔图姆69分最高,后卫威少44分力压哈登41分,中锋阿德巴约32分。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