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公布最佳阵容!杜兰特哈登竟然落选

聊聊今年的最佳阵容,先看名单。

一阵:库里、077、小卡、字母、约基奇;

二阵:保罗、利指导、詹姆斯、兰德尔、恩比德;

三阵:欧文、比尔、巴特勒、乔治、戈贝尔。

技巧君这边自己也做了个榜单,从多个维度和大家伙聊聊最佳阵容的问题: 最佳阵容中最被认可的三位:字母、约老师、库里。

在最佳阵容的评选中,字母哥得到100张第一选票,全票入选一阵,算上今年,字母哥已经连续三年同时入选一阵一防; MVP约老师拿了99张第一选票,498分名列第二,库里则是496分位居第三。

最佳阵容中最惊喜的两位:保罗、兰德尔。

一老一少,均打出开赛前球迷们无法想象的表现,拿到二阵也是理所应当。

没入选最佳阵容,实力却达到了的五位。 聊这个问题,首先提到的自然是雷霆三少。哥仨一个最佳阵容都没有,多少有点离谱。

阿杜、哈登两人,均被球迷们视为当世最强战力之一,但鉴于哈登仅出场36场,阿杜只打了35场,很多人投票时压根没把这两人放进人选中,票数低,也就能理解。

至于威少嘛,说白了,就奇才那季后赛边缘的战绩,挑两位最佳阵容球员,估计奇才球迷都觉着说不过去,比尔入选,威少自然就落选。话说回来,同队的自家兄弟,谁进谁出都一样。

年轻人里边,常规赛牛逼,季后赛更是爆炸强的布克、米切尔、塔图姆统统落选,太TM遗憾了,连詹娜都防不住的布克,带队西部第一的米球,26.4+7.4的塔图姆,居然啥都没捞着。 也只能安慰自己一句:年轻人,明年再来。

没进入最佳阵容,亏大发了的球员。 写到这儿,技巧君都不禁心疼塔图姆了。去年夏天,塔图姆与绿军签下的5年1.95亿合同中,含有激励选项。倘若他能够入选最佳阵容,便能拿到起薪占球队工资帽30%的顶薪,反之,只能拿到25%。

也就是说,本次落选,塔图姆的薪水直接从5年1.95亿掉到1.63亿,三千多万的损失,想想都肉痛。 更遗憾的是,塔图姆的本赛季的表现实在不错,光论得票数,69分甚至比三阵的欧文还要高,只可惜前锋的竞争太过激烈,塔图姆只得被迫淘汰。 落选前锋票数得分

三阵球员票数得分

最后技巧君想说一句最佳评选是由记者们集体投票,选出来的结果或许没法让所有人满意,但还是具备一定的权威性。

至于有人说詹姆斯只打了45场,为啥能进二阵,小卡只打了52场,为啥能进一阵。

这事儿吧,说来有点巧,NBA缩水赛季入选最佳阵容的标准,就是45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