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疯狂一夜!保罗阳性无限期休战小卡遭十字韧带伤势,两大主帅下课

北京时间6月17日,NBA疯狂一夜,两大巨星遭遇伤病冲上推特热搜,保罗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小卡遭遇前十字韧带伤势,两大主帅下课以及独行侠GM辞职。
图片
图片
第一、保罗无限期休战
图片
图片
太阳领袖保罗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虽然他已经注射疫苗,但保罗仍旧触发联盟防疫协议,被强制隔离并且没有回归时间表;此前勇士球员达米安-李注射疫苗后确诊,当时他缺阵了一个月;如今保罗中招,是对太阳的一大重击。
第二、小卡十字韧带受伤
图片
图片
在快船大比分2-2爵士的情况下,快船惨遭重创——小卡伤停,遭遇十字韧带伤病,不仅缺席G5天王山大战,而且有可能缺席剩余的比赛;小卡没有随队前往犹他,而是留在洛杉矶治疗膝盖,暂时与球队分开;快船已经在爵士主场遭遇7连败,G5输球已成定局吗?
第三、两大主帅下课以及总经理辞职
图片
图片
奇才主帅布鲁克斯与球队分道扬镳,因为双方在新合同上没有达成一致;鹈鹕解雇大范甘迪,大范仅执教一年就下课,最大原因就是大范和球员关系不好,其中他和英格拉姆之间的关系十分紧张;另外独行侠总经理尼尔森宣布辞职,此前美媒曝独行侠管理层内部混乱。
第四、欧文、康利因伤继续伤停
图片
篮网和雄鹿系列赛G6,欧文因脚踝伤势继续缺席,哈登可以出战;此前哈登带伤出战G5,进攻状态糟糕,但杜兰特打满48分钟带队导演大逆转;康利因右脚伤势不会缺席快船和爵士G5,本轮系列赛他还没出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