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运气+努力!意大利出线功臣洛卡特利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欧洲杯结束之后,洛卡特利大概率是要去豪门了,传闻称尤文和曼城都对他有意,不知道他们最终谁会成功摘下这个23岁,有着巨星潜质的小伙子呢?

欧洲杯是一个很好的造星工厂,因为关注度极高,只要一个球员有那么1-2场的神奇表现,加上这个人之前的履历和发挥也不错,那么很自然的他就会走上时代的前沿,而在今天凌晨意大利和瑞士的比赛中,成为这个幸运儿的,当然就是洛卡特利。打进了2个进球的他,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也让很多关于他的八卦新闻和场内外趣事,被媒体和球迷广为传颂。

说起来,其实洛卡特利的职业生涯真的也算是十分的波折,他曾经有一个让人羡慕的开端,那就是他是AC米兰青训营出产的球员,球迷们都是这样,对于自己青训营的球员总是带着很高甚至是不切实际的期待,尤其是AC米兰球迷,他们的球队低迷太久,他们希望看到一个神人能带领这个球队走出泥潭,暂且不说你的水平如何,其实单纯这份期待就可以让很多球员很难以承受。

洛卡特利的处境都是这样,他倒是没有被人们的期待压垮,反倒是先被俱乐部下了逐客令。当时球队的管理层似乎没有耐心,当然更多也是十分的短视,他们直接告诉洛卡特利,球队不需要他,从当时的情况来说其实洛卡特利的离开也算不上意外,2个进球1个助攻的确平庸,但最为重要的是当时的米兰十分的混乱,说他们想追求战绩球队也没钱买大牌,说他们培养新人他们也没有那样的耐心。洛卡特利自己将离开米兰形容为自己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时候,但有时候命运就是这样的神奇,当一切看起来真的朝着你不利的时候,却可能是一次巨大的转机。

1350万欧元加盟到萨索洛,这个价格还是这个小球队的最高转会费纪录,这一次洛卡特利该感谢自己在这里遇到了人生的一个重要贵人,德泽尔比教练。这位教练的最大风格就是给予球员最大的自由度,他崇尚进攻,这让他看起来和很多的意甲教练格格不入,正是在他的执教之下,洛卡特利开始迅猛成长。而曼奇尼,这个脾气火爆的人,在做教练之后其风格和他的长相一样的优雅慈爱,他喜欢给年轻人机会,洛卡特利的成长真的该感谢自己人生中遇到这样的2个好教练。

当然教练的偏爱是其一,其二则是洛卡特利自己的努力,还有其三就是运气,这个运气不是指的是瞎蒙的撞大运,而是有时候你也不得不感叹一些事情就像是安排好的那样。如果不是维拉蒂之前的受伤,洛卡特利是绝对不会有机会成为若日尼奥的搭档,如果不是因为疫情,去年的洛卡特利也肯定没有机会成为主力参加欧洲杯,洛卡特利是幸运的,这一点不需要怀疑,但是这背后都是他自己的努力换来的。那为什么不是其他人,其实答案已经很明显。

欧洲杯结束之后,洛卡特利大概率是要去豪门了,传闻称尤文和曼城都对他有意,不知道他们最终谁会成功摘下这个23岁,有着巨星潜质的小伙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