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国足头名出线后,叙利亚主帅宣布辞职:带队15个月从未领到薪水

北京时间6月17日,叙利亚男足国家队主帅纳比尔-马鲁勒宣布,因为自己被该国足协欠薪15个月,因此选择辞职。这也意味着这位突尼斯名帅,将不会待带队征战12强赛。
图片
在本周三进行的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末轮的焦点战中,叙利亚男足1-3负于中国男足,尝到了40强赛首场败仗。不过他们依然以7胜1负的战绩力压中国男足,以A组头名的身份跻身12强赛。不过相比于中国男足晋级12强赛4场拿到1200万元人民币的高额奖金,同样晋级的叙利亚主帅却面临欠薪的窘境。
图片
据悉,自从去年3月马鲁勒上任以来,叙利亚足协就没有向他支付过任何薪水,也就是说,马鲁勒已经被欠薪15个月。最终在结束40强赛征程后,忍无可忍的马鲁勒本周三晚宣布辞职,他通过自己的律师,向叙利亚足协发出了一封正式信函,通知对方由于自己被拖欠薪水而选择解除合同。
图片
而对于马鲁勒的辞职,叙利亚足协也选择“欣然接受”。叙利亚最高体育权威总体育联合会主席菲拉斯-马拉更是反击道:“是我要求马鲁勒辞职,因为他对球队没有任何提升。他忽视了一些叙利亚球员,不配得到这笔钱。”
图片
现年58岁的马鲁勒来自北非的突尼斯,曾执教过突尼斯国家队和科威特国家队,以及一些突尼斯和卡塔尔的俱乐部。去年3月,他获邀担任叙利亚国家队主帅,当时他签约两年,总计薪水100万欧元,此外如果带队晋级世界杯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奖金。不过随着马鲁勒主动辞职,他或许永远也拿不到执教叙利亚队的薪水和奖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