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遭26分逆转发生什么?末节6分钟0中 造5胜329负耻辱里帅揽责

北京时间6月17日,输掉天王山,里弗斯赛后主动揽责。那么,领先26分惨遭逆转,费城都发生了什么?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半场,费城打爆了老鹰,最多领先了26分。三节结束的时候,费城87-69,依然领先18分。
那一刻主场的费城球迷恐怕都觉得稳了,现场观战的艾弗森手握拳头,显得信心十足。
但是第四节一上来里弗斯派出了一套替补阵容,而他们的替补被老鹰打爆了,路威连续得分,加里纳利三分命中,老鹰先是完成了一波7-0。此后,费城首发重新回到场上,塞斯-库里连得5分,帮助球队稳住局面。
图片
没想到暂停回来,场上风云突变,路威连进五球,连得13分,联盟有名的超六回来了。随后,杨开始爆发,末节同样轰下13分。
反观费城,比赛的最后6分25秒到0.1秒,他们没有一个运动战进球。这场逆转也把费城钉上了历史耻辱柱。在NBA季后赛历史上近25个赛季的季后赛中,一支球队至少落后26分的情况下,战绩是4胜329负,如今老鹰完成了第五胜。
图片
赛后,里弗斯主动揽责,“这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是我的责任。很难用语言来描述,但我们会振作起来,我相信会有抢七,我相信,这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你会经历一些可怕的时刻。现在的结果是我们自找的,我们让自己陷入了困境,我们必须承认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