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归国!历时9小时国足顺利返航落地上海,将在苏州隔离“14+7”天

北京时间6月17日中午,来自国内知名记者赵宇的消息,中国男足搭乘的东方航空公司MU7120航班已经正式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国足一行人此前是在沙迦当地时间6月16日晚10点启程,在经历了9个小时的飞行后,国足全体队员及教练组以及后勤保障团队,在北京时间今天中午11点04分顺利从迪拜返航,落地上海。
图片
此前在阿联酋沙迦进行的40强赛比赛中,中国男足在全体球员的共同努力下,4战全胜打入17球,顺利的以战绩最好的小组第二的身份,昂首晋级12强资格赛。因此本次国足回国,可谓是“英雄归来”。
图片
根据安排,中国男足全队最快将于当晚重返苏州赛区防疫红区的驻地酒店,随后利用封闭隔离期进行为期2周的集训。待到为期14天的集体隔离期结束后,球队成员可根据自身情况及全国各地防疫规定,或返回属地,或留在苏州进行为期1周左右自主身体监测。他们最快要到7月8日左右,才能返回俱乐部备战中超联赛。
而此次国足晋级12强赛的功臣武磊,也随队回到了祖国。据悉,武磊在本阶段封闭隔离期结束后,大概率会返回上海的家中休整数日,或者拜访亲友以及恩师徐根宝,随后重返西班牙备战新赛季的西甲联赛。
图片
至于同机回国的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随着国足跻身12强赛,接下来他的工作也将非常繁重。他将与国足一同重返苏州赛区,一面接受医学隔离观察,一面处理有关中国足球的重大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