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队给乔治道歉!伊巴卡报销仍秀骚操作 单核率队夺赛点太强硬

北京时间6月17日,还嘲笑乔治是“Playoff P”吗?快船核心单核率队逆转击败爵士夺得赛点,乔治已经连续3场轰下30+得分持续爆发。赛后,已经提前赛季报销的伊巴卡秀骚操作,他晒出一张呼吁网友向乔治道歉的表格。
图片
在过往季后赛生涯当中,乔治屡屡有拉胯表现,其中上赛季就是代表,成为快船3-1领先被翻盘的重要因素之一。至于在雷霆时代,乔治也是季后赛拉胯,导致被网友球迷调侃为“Playoff P”。
如今乔治已经连续3场大爆发,他最近3场均是得到30+得分,且已经连续季后赛12场轰下20+成为快船队史首人,外加快船首位季后赛至少35+15+5球员。
图片
更为关键的是,乔治本赛季的季后赛场均得到25.9分9.3篮板5.2助攻,场均命中2.8记三分球,投篮命中率46%,三分命中率36%,罚球命中率90%,真实命中率高达60.2%。
乔治在小卡伤停情况下,率队拿下天王山之战胜利夺得赛点,距离帮助快船队史首次晋级西决仅差一场胜利。
图片
如今,伊巴卡不仅晒出呼吁网友排队向乔治道歉的表格,他还写道,“请确保你们都来填一下这张表格,如果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我!”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