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谈及脚踝伤势爆粗口 戈贝尔:真希望我们开场没那么顺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尽管快船球星莱昂纳德没有出战,但爵士队仍然在主场输球,天王山之战,爵士缺乏紧迫感,比赛结束之后,爵士双星戈贝尔和米切尔都表达了不满。

这场比赛中,爵士上半场还处于领先优势,但第三节,他们被快船打了一个32-18,比赛的局势发生转变。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爵士主帅斯奈德表示,“我们上半场打得不错,但我们没有利用好这一优势,下半场我们没有打出需要的执行力。”

常规赛期间,爵士就是一支依赖于三分的球队,这场比赛,爵士上半场三分球30投17中,但下半场爵士集体哑火,三分线外一共24投只有3中。对于球队三分手感的突然下滑,斯奈德表示,“在第三节,我们没有得到好的出手机会,那些投篮都是艰难的出手,低命中率的投篮。你不想让他们停止投篮,但我们想要得到更多更好的出手机会。”

快船队缺少了莱昂纳德,本场比赛爵士队的康利依旧没有回归,与此同时,多诺万-米切尔也受到了脚踝伤势的影响,这场比赛中,米切尔状态低迷,全场19投6中,三分球14投4中,只得到了21分5篮板5助攻。谈及米切尔,斯奈德表示,球队正在努力帮助米切尔治疗脚踝伤势,“今晚过后,我们会继续对他的伤势进行评估,我们会做对他来说最有利的决定。”

显然的是,输掉天王山,爵士球员对于这场表现并不满意,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米切尔回应,“失望,我理解这是一场我们应该赢下的比赛,但系列赛还没有结束,我们必须以一种前所未有的绝望感去打球。”

“比分可能并没有反映出这一点,但我不会说,我们这场比赛打得充满了紧迫感。”全场比赛,爵士队111-119不敌快船,在没有莱昂纳德的情况下,爵士队丢了119分,米切尔谈及球队防守的时候表示,“我们必须明白,我们要让他们打得艰难,我们要让他们打得更加艰难,在这方面,我们没有选择余地。”

而谈及自己的健康情况,米切尔直接爆粗口,“这太XX糟心了,这很艰难,但我必须找到办法应对,否则我们就将回家。我们必须找到解决办法,请原谅我刚才的用词。”

和米切尔一样,爵士中锋戈贝尔也认为,球队今天的紧迫感不够。“从比赛的一开始,我们就没有表现出紧迫感,我都希望我们刚开始的时候能够错失一些投篮,这样我们就能够意识到球队需要打出防守。”

下场比赛,爵士如果输球,他们就将会被淘汰,接受采访的时候,戈贝尔也表示,“我们必须竭尽全力去赢下比赛,我们知道我们需要打出比这场更好的表现,希望我们能有更多紧迫感,如果我们输球,我们就将回家,没有比这更要紧的事情了。”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