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圈:天王山表现被泡椒KD碾压 詹皇是否想念卢指导?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詹皇、库里、卡戴珊,别忘了点击关注《NBA社交圈》。当你的超级巨星队友因伤无法出场的时候,你会用什么样的表现回应。杜兰特48分钟没有停歇,全场砍下了49分17篮板10助攻,保罗-乔治今天拿到了37分16篮板5助攻。

19年杜兰特无法上场,库里上半场0分,下半场33分。如此一来詹姆斯在天王山之战的表现,就显得有些尴尬了,那场比赛安东尼-戴维斯因伤无法出战,结果湖人惨败。

有意思的是,尽管是同城死敌,今天早些时候,勒布朗-詹姆斯依然专程发文为莱昂纳德祈祷。因为前十字韧带受伤,莱昂纳德在这轮系列赛中,可能都不会复出。

莱昂纳德、欧文、哈登,今年的季后赛中詹姆斯已经为不少的球星祈祷祝福。在詹姆斯看来,缩水赛季,提前开赛,这都是伤病频发的关键因素。早些时候,詹姆斯连续发文,“关于赛季开始的时间,他们都不听我的,我很清楚会发生什么,我当时想要的就是保护球员。我为所有的球员健康发声,我讨厌在一年的这个时候,看到如此多伤病。”

伤病是湖人季后赛折戟的重要原因,与此同时,很多湖人球迷对于沃格尔的执教也是颇有微词。今天的比赛,相信大家对于卢指导的执教能力,有了新的认知,帕金斯就在社交媒体上称赞,“请给泰伦卢的名字一些尊重,每一次背水一战他都能率队取胜。”不知道湖人是否后悔当初没有让卢指导担任球队主帅,这样当球队陷入困境之时,至少他能逼出一个最强勒布朗。

今年的快船确实不容易,连续两轮0-2落后,莱昂纳德之前,伊巴卡接受了手术治疗。看到今天的表现,估计不少球迷要向乔大将军道歉,在社交媒体上,伊巴卡就晒出了这样一份向乔治道歉的表格,然后写道,“请务必将表格填好,如果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

快船在头牌缺席的情况下战胜了爵士,而老鹰同样在客场完成神奇逆转。这场比赛中,76人最多领先老鹰26分,半场还领先22分,当时76人官方发文,“这个时候我们是不是感到有些无聊?”随后他们还发了打哈欠的表情,而比赛结束之后,老鹰官方连续发了三个打哈欠的表情回应。

76人这场输球,本-西蒙斯的罚球表现再度被大家调侃,与此同时,关键时刻恩比德也出现两罚不中的情况。在社交媒体上,魔术师约翰逊就评论,“这场比赛76人队在罚球还有投篮方面的表现都很糟糕,包括了他们的超级巨星恩比德和本-西蒙斯。”

这场比赛,很多人估计半场结束后就觉得没有悬念了,比如说开拓者球星麦科勒姆,在社交媒体上他就写道,“吃了个饭回来就被惊到了,究竟是发生了什么?”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