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榜:让个小卡照样赢球 爵士成也三分败也三分

今天的NBA2021季后赛进行了两场天王山之战。
快船在小卡缺阵的情况下击败爵士,总比分3-2领先;而老鹰则在客场击败对手,同样以3-2的总比分领先。
那么在这两场比赛中,球员们都打出了什么精彩数据?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还在喷泡椒?看看他今天的表现
图片
保罗-乔治(洛杉矶快船):37分16篮板5助攻1抢断2盖帽,5次失误,22中12,三分9中3,罚球11中10,正负效率值+9。虽然保罗-乔治还时不时会被人诟病在关键时刻、重要比赛中的表现不佳。但是这个系列赛,泡椒没有什么可挑剔的,在0-2落后的情况下,泡椒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拿到至少30分了。
今年季后赛,泡椒场均25.9分9.3篮板5.2助攻2.8个三分球,命中率46%,三分命中率36%,罚球命中率90%,真实命中率60.2%,不管是数据还是效率都非常不错。
能够在小卡缺阵的情况下击败爵士赢下天王山之战,泡椒是最大功臣。泡椒也是快船队史上第一位在季后赛拿到至少35分15篮板5助攻的球员。
红榜:让个小卡还能赢的秘诀 爵士成也三分败也三分
快船 119-111 爵士,总比分快船3-2爵士
图片
马库斯-莫里斯(洛杉矶快船):25分2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0次失误,16中10,三分4中3,罚球4中2,正负效率值+18。莫里斯最近两场的出色发挥,就是快船在没有小卡的情况下仍然有底气击败爵士的关键。
让你们一个小卡还能赢你们,就问服不服?
雷吉-杰克逊(洛杉矶快船):22分2篮板3助攻2抢断,2次失误,15中8,三分8中3,罚球3中3,正负效率值+12。没有了小卡,快船没有了双星组合。没想到马库斯-莫里斯和雷吉-杰克逊都打出了出色的表现,和泡椒组成了一个临时的三巨头。
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犹他爵士):32分3篮板,3次失误,20中10,三分17中9,罚球4中3,正负效率值-6。博格达诺维奇用了一节半时间就投中了9个三分球,结果后面一球未中。爵士今天一共投了54个三分,只投了26个两分球。可是除了博格达诺维奇之外,其他人的三分命中率有点没法看。
正所谓成也三分败也三分,爵士输得不冤。
老鹰 109-106击败对手,总比分3-2领先
图片
特雷-杨(亚特兰大老鹰):39分1篮板7助攻3抢断,2次失误,23中10,三分6中2,罚球19中17,正负效率值-6。这是特雷-杨参加的第10场季后赛,他在其中一半的比赛中都至少拿到了30分。
今天老鹰赢球,对面两名球员的糟糕表现固然是重要因素,但是特雷-杨的出色发挥,也是老鹰获胜的保障。
黑榜:西蒙斯苦练三分,忘记了怎么罚球
本-西蒙斯:8分4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2次失误,4中2,罚球14中4,正负效率值+7。西蒙斯的三分一直都不行,如今连罚球都不到30%的命中率了,这样还怎么赢球。
托拜厄斯-哈里斯:4分4篮板3助攻1盖帽,2次失误,11中2,三分3中0,正负效率值-10。作为球队的主要得分手,全场打了38分钟,11投2中只拿到4分,实在让人难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