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沈梓捷空中失衡重摔在地,男篮领先台北35分杜锋却一脸黑

亚洲杯预选赛第二场,中国男篮迎来了中国台北的挑战。几年前或许台北还能稍微抗衡男篮,但是这几年他们的实力非常不堪,再加上今天陈盈俊、刘铮还有林庭谦等CBA球员均没有登场,因此从比赛一开始他们就被男篮牢牢压制,首节已经落后21分之多了!
图片
杜锋本场延续了上一场对阵日本时的首发阵容,由赵继伟、胡明轩、吴前、周鹏再加上沈梓捷。开场后男篮可以说内外线集体开花,而台北这边则是连续出现失误,被男篮打出了反击,很快男篮就打出了25-7的完美开局。本节后半段,替补登场的陆文博,连续在篮下强打上篮得手,分差也直接来到了21分。首节陆文博就4中4轻松拿下了9分,可见台北的内线防守有多么糟糕!
图片
到了第二节,赵继伟重新回到场上后,连续利用突破和传球拉扯对方的防线,分差也朝着30分去了。不过,就在男篮打得兴起的时候,意外却发生了!沈梓捷在一次防守中,起跳后被对手假动作晃过,结果整个人失去平衡,背部直接重重着地。在经过了很久之后,沈梓捷都无法起身,直到队医和队友上前查看后,他才勉强翻了个身,最终被周鹏和任骏飞搀扶离场。
图片
不得不说,这个回合真是惊出了球迷一身冷汗啊!因为沈梓捷摔下来的高度非常高,并且处于完全失衡的状态,他的臀部和背部可能都受到了极大的损伤。这个球说实话台北的球员也不友好,他先是做了一个手部顶人的动作,随后看到沈梓捷跳起失衡也没有丝毫保护的动作,在沈梓捷摔了之后,他还专注于篮球,完成了上篮。
图片
本来男篮这次比赛就是缺兵少将了,特别是内线,只有周琦、沈梓捷、任骏飞和刘传兴4人,如今沈梓捷也受伤了,对于男篮来说简直是雪上加霜!男篮后面还有奥运会落选赛要打,真希望沈梓捷无大碍。作为主帅,杜锋在看到沈梓捷受伤后,也是一脸黑,非常无奈。虽然男篮上半场67-32领先多达35分,但相信此时杜锋的心思已经不在比赛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