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脱了?拉莫斯透露与皇马分手原因,接受降薪续约结果合同被撤回

日前,拉莫斯公开透露了自己离开皇马的原因,他直言皇马提供了一份降薪百分之十的一年合同。对此拉莫斯经过全面考虑之后,最终接受了皇马续约条件。结果等拉莫斯正准备续约时,皇马却告知他合同已经被撤回。皇马将续约合同撤回,明摆着就是不想跟拉莫斯续约。

同时拉莫斯也为自己正名,回击了部分球迷质疑他不愿意降薪续约,才让双方不续约未果的说法。在部分皇马球迷眼中,拉莫斯未跟球队续约,完全是他索要高薪和大合同。他们认为球队中场核心莫德里奇,都能接受降薪续约,为何拉莫斯不能。

这部分皇马球迷持有这个观点,就是想给球队洗白。因为拉莫斯是球队功勋球员,皇马球迷不想让俱乐部背上卸磨杀驴的恶名。然而拉莫斯的公开回应,则是让皇马球迷强行为俱乐部洗白失败。拉莫斯非常肯定地表示自己愿意降薪续约,而且一年一签的续约防守,也能接受。

然而皇马面对拉莫斯的忍让,并没有选择善待这位功勋。可能皇马一开始就想用降薪和短期合约,直接逼走拉莫斯,球队就不会落得个清洗队魂的臭名声。皇马高层认为拉莫斯一向好面子,肯定不会接受这样的续约合同

只是皇马没想到重情重义的拉莫斯,选择了接受俱乐部苛刻的续约合同。拉莫斯的妥协没有让皇马达到清洗功勋的目标,索性俱乐部就撕破脸,告知他之前的续约合同已经过期。这等于是明确告诉拉莫斯,俱乐部就是不想跟他续约了。拉莫斯再对皇马情深义重,也不能赖在球队不走。所以拉莫斯等于是被皇马逼走的,并不是他索要高薪合同未果。拉莫斯的现身说法,也让他洗脱了见钱眼开的坏名声。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