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案判决结果即将出炉!重审结果不乐观,出战奥运会几率为零

孙杨案重审的结果即将出炉,此前官方透露,这次的听证会是全封闭进行的,不对外公开,结果出来之后就会公布,时间上最晚是6月下旬,也可能会早一些。所以现在距离孙杨能否翻盘还是减轻处罚结果,不出意外的话,近几天就会公布。这件事情从去年年初的万众瞩目,到如今孙杨方面的低调,确实有很大的差别,那么说孙杨有机会翻盘吗?真的可以直接奇迹逆袭,然后参加奥运会吗?

这件事情的起因非常简单,2018年9月4日晚上的飞行检测中,孙杨方质疑检测人员,而检测人员的资质确实不全,甚至还有“临时工”,后期一直强调尿检官是建筑工,已经取好的血样,也被孙杨的妈妈安排安保人员用小锤子砸碎了,这件事情等于是孙杨起初配合检测,但随着发现对方的不职业和资质不足,导致“拒检”。

后期国际泳联公开支持孙杨,在2019年参加世锦赛斩获金牌之后,孙杨团队去到瑞士进行直播的听证会,信心满满。但CAS在去年年初宣布孙杨败诉,成绩保留,禁赛8年。孙杨上诉,更换团队,发现听证会的人员有歧视言行,所以才有了现在的重审。

现在根据外界专业人士的反馈,孙杨在这件事情上肯定是不占理的,这点从第一次听证会的结果就可以知道,所以这次重审,想要彻底翻盘,推翻此前的所有判罚,可能性几乎是0;孙杨团队最多可以做到的是减少禁赛的期限,从8年减少到2-6年是很有可能的,这样孙杨的职业生涯依旧无法继续,起码巅峰期肯定不在了,毕竟孙杨今年就已经30岁了,这在游泳运动员中是绝对的老将。

所以说一旦孙杨无法翻盘的话,他出战奥运会的希望几乎为零。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夏天斩获世锦赛金牌之后,接受采访的孙杨明确的表示自己职业生涯最大的目标就是代表中国游泳队,登上东京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这也是自己的愿望和目标。

可惜因为“拒检”事件,孙杨的职业生涯彻底毁了,他已经从年少的稚嫩和青涩中走了出来,成为有担当能力的中国游泳队队长,但可惜的是在这件事情上,他也确实有不当的地方,所以哪怕是请到了顶尖的体育律师团队,恐怕也无法翻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