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更新:中国女排保住前3 两大豪门稳居前8之外

北京时间6月17日,国际排联更新了新的世界排名,女排方面,中国保持住了前3的排名,黑马多米尼加已经逼近了前6,2大豪门意大利、塞尔维亚则是稳居前8之外。
图片
男排这边,巴西队以超大优势稳居第一,俄罗斯升至第三,2支亚洲豪强伊朗、日本分别下滑至第9和第11位,中国男排位列第27位(亚洲范围内排在第5)。
图片
目前,世界女排和男排国家联赛正在进行当中,郎平率领中国女排正在参赛,中国男排则是放弃了参赛权。
图片
正在意大利进行的世界女排联赛,中国女排主力回归之后豪取了一波4连胜,凭借这一波连胜,中国女排止住了颓势,稳住了世界第3的排名!
图片
多米尼加女排成为了黑马,最近5轮世界女排联赛,多米尼加豪取4胜,唯一的一场失利还是输给了全主力的中国队。凭借这一波强势表现,多米尼加世界排名升至第7,距离第6位的俄罗斯仅差2分。
图片
意大利、塞尔维亚2大传统豪门在本届世界女排联赛表现低迷,因此,这2大豪门稳居前8之外,分列第9和第10,距离第8名荷兰有27分差距。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花花体坛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