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战报:亚尔莫连科传射!乌克兰2-1北马其顿获本届欧洲杯首胜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020欧洲杯C组次轮,乌克兰2-1击败北马其顿,取得本届杯赛的首胜。亚尔莫连科传射建功,连续两场欧洲杯取得入球。亚列姆丘克也有一球入账。下半场,潘德夫制造点球机会,阿利奥斯基主罚被扑出随后补射为北马其顿扳回一分。
图片
比赛焦点:
乌克兰终获首胜:在击败北马其顿之后,乌克兰获得本届杯赛的首胜,这也是他们和北马其顿5次对决的第3场胜利。这个结果意味着,如果荷兰不输给奥地利,两连败的北马其顿将宣告小组出局。
亚尔莫连科连场破门:亚尔莫连科延续良好状态,本场传射建功制胜。本届欧洲杯,亚尔莫连科前两轮均有入球,无愧队长身份。亚尔莫连科是乌克兰自2016年10月以来首位连续3场比赛取得入球的球员,也是自2006年世界杯舍甫琴科以来首位连续在洲际大赛破门的乌克兰球员。
潘德夫老当益壮:北马其顿最著名的球星潘德夫虽然已经37岁,但依旧表现非常神勇。下半场他机警插入禁区寻找补射机会,结果被对方绊倒制造点球机会,体现了潘德夫丰富的比赛经验。
关键时刻:
第29分钟,卡拉瓦耶夫前点接应角球传中巧妙一蹭,后点的亚尔莫连科小角度包抄攻门命中,乌克兰1-0领先马其顿。
图片
第34分钟,亚尔莫连科右路送出绝妙传球,亚列姆丘克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乌克兰2-0扩大了领先优势。
图片
第38分钟,潘德夫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巴尔迪传球时他已经越位在先,因此进球无效。
图片
第55分钟,巴尔迪传球,特拉伊科夫斯基的攻门被布什昌扑了一下后击中横梁弹出。
图片
紧接着潘德夫插入禁区被卡拉瓦耶夫放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第57分钟,阿利奥斯基操刀主罚被布什昌奋力扑出,阿利奥斯基凌空补射入网,北马其顿将比分扳成1-1平。
图片
图片
第80分钟,阿夫拉莫夫斯基在不慎禁区内手球,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马利诺夫斯基操刀主罚,球被迪米特列夫斯基神勇扑出。
图片
图片
精彩瞬间:
第5分钟,北马其顿门将迪米特列夫斯基出击神勇挡出对方威胁极大的传中球,卡拉瓦耶夫凌空抽射打偏。
图片
第8分钟,卡拉瓦耶夫传球,马利诺夫斯基的劲射被迪米特列夫斯基神勇扑出底线。
图片
第15分钟,巴尔迪弧顶处的远射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尼科洛夫补射没有踢正,球直接偏出边线。第16分钟,尼科洛夫右路传中,埃尔马斯前点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图片
第23分钟,亚尔莫连科禁区右侧内切攻门,球被挡了一下又被迪米特列夫斯基扑出。第28分钟,马利诺夫斯基送出绝妙直传球,亚尔莫连科反越位成功的单刀攻门被迪米特列夫斯基神勇挡出。
图片
第47分钟,潘德夫妙传,阿德米突入禁区攻门,球被布什昌奋力扑出底线。
图片
第51分钟,马利诺夫斯基右侧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迪米特列夫斯基奋力扑出底线。
图片
第69分钟,巴尔迪的远射打高。第74分钟,西甘科夫无人防守情况下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图片
最终,乌克兰2-1击败北马其顿。
数据统计:
图片
球员评分:
图片
出场名单:
乌克兰(4-3-3):
门将:1-布什昌;
后卫:21-卡拉瓦耶夫、13-扎巴尔尼、22-马特维延科、16-米科连科;
中场:10-沙帕连科(78分钟,5-西多尔丘克)、6-斯捷潘年科、17-津琴科;
前锋:7-亚尔莫连科(70分钟,15-西甘科夫)、9-亚列姆丘克(70分钟,19-贝塞丁)、8-马利诺夫斯基(92分钟,2-索博尔)
北马其顿(3-4-1-2):
门将:1-迪米特列夫斯基;
后卫:13-斯特凡-里斯托夫斯基、14-达尔科-维尔科夫斯基(85分钟,7-特里奇科夫斯基)、6-穆斯柳;
中场:16-尼科洛夫(46分钟,9-特拉伊科夫斯基)、5-阿德米(85分钟,4-里斯特夫斯基)、20-斯皮罗夫斯基(46分钟,25-丘利诺夫)、8-阿利奥斯基;
前腰:17-巴尔迪(77分钟,24-阿夫拉莫夫斯基);
前锋:10-潘德夫、21-埃尔马斯